發新話題
打印

二次大戰時.傳說中的秘密武器

二次大戰時.傳說中的秘密武器

V1火箭,德國最成功的遠程的打擊武器!物美價廉~射程125km後來因法國失守,V1發射基地被毀而中斷對英國的攻擊



後來還有一種有駕駛員的,不過不是像日本實行自殺攻擊,撞擊目標前可跳傘

這個技術後來到了日本手裡就變成櫻花自殺攻擊機

V-2火箭,最早的彈道飛彈,使用機械舵螺儀制導,不過造價不像V-1便宜
該設計團隊日後參與美國太空登月阿波羅計劃的農神5號火箭研發






V-2噴射引擎


吸血鬼夜視鏡系統裝備在Stg444突擊步槍上,大戰最末期1945投入實戰,戰果不低!1945年出廠的豹式、虎式坦克部份有裝備!




這個應該是為巷戰設計的特殊槍種,在轉角時用的到




虎王II戰車的後續車型!資料不是很多~~




鼠式坦克

二戰德國造過最大台的坦克,2台原型車主武裝128cm/55倍徑戰車炮,可以在3500m外擊毀任何一種盟軍、蘇軍戰車!
一號原型車在落入蘇聯部隊手中之前已經被德方進行機械性的破壞
二號原型車倒是全副武裝地被派遣到柏林準備大戰一場,但還沒打起來就先故障,於是被乘員引爆彈藥自毀
現在在卡賓戰車博物館的那台是一號原型車的車體加上2號原型車的砲塔由老蘇組裝而成!
這台也間接引響了冷戰時期的蘇聯戰車發展~




超重型自走炮計劃,這些都只有概念圖!




這個更猛,陸上巡洋艦計劃,1500噸重量~
當然是沒有實體




大型除雷車,產量個位數,戰後被老蘇A走,現在在卡賓博物館跟鼠式做伴!













超遠程大炮計劃,以不斷加壓的方式達到超遠射程,有試射過不過沒達到預定目標!
後來被盟軍摧毀


Me-163 Ba-349
兩款火箭戰鬥機,理論上空戰性能無敵,但二戰沒有響尾蛇追熱飛彈
Me-163有實戰紀錄,但駕駛員在高速下很難用目視瞄準目標用機炮射擊,盟軍應對都是等到Me-163沒有燃料滑行回機場的時候偷打!
Ba-349是一次性使用,搭載無導引火箭武器,燃料用光後,後面發動機用降落傘降落重複使用,前面不管他直接丟了!
駕駛員最後自己要跳傘,Ba-349實戰前因盟軍太過逼近陣地而被德軍自己銷毀!



Me-262 最早的量產噴射戰鬥機,很多德軍空戰王牌有這麼猛的戰績都靠他


Do-335 前後各有一個螺旋槳的特殊戰鬥機,50來台產量!
不論速度或靈活性皆是當代螺旋槳戰鬥機之最!
武裝:機首同軸機砲1門、機首上方機砲2門還可以額外掛載1頓左右的炸彈!
戰後英國有捕獲幾台拿回去實驗發現這台有跟龐大機身完全不符的強大靈活性


Ta-183,有原型機,技術戰後被老蘇A走,Mig-15的前身




He-162 德國航空業鬼材哈因科公司的作品,從研發到量產只花不到半年
因為當時二戰後期航空材料短缺,因此He-162機身是運用大量木板,用膠水來組裝!
原本設計是要給青年黨衛軍經過簡單訓練大量使用,但這台並不是很好操縱,輪子間距小降落很容易出事!



Hs-132噴射俯衝轟炸機,有獨特的俯臥式駕駛座,最後接近試飛階段時工廠被老蘇佔領


DFS-346 超音速測試機,資料很少!


Arado 234 噴射偵察機,盟軍噴射機量產前基本上拿他沒辦法,後來有改裝成轟炸機



Focke Achgelis 223 大型直昇機的始祖

Gotha全翼戰鬥機,有幾台原型機,而且有試飛過,技術戰後被老美A走,後續者就是老美的A-12計劃、B-2轟炸機






音波炮,好像有實驗過!不過技術達不到目標~

銀鳥Silbervogel火箭軌道轟炸機
這個就威了,先利用助推可拋式火箭,在長達三公里的加速軌道上起飛,然後爬升到離地表一四五公里之高以”20馬嚇”,飛越兩萬三千五百公里之遠,並可藉中途熄火滑翔後重新爬升飛行(類似石頭打水漂的方式),足以用無法攔截的方式將彈艙(內載最大3.6頓載重)裡的玩意丟到任何國家(美國..)頭上(核彈....)後以傳統模式在日本佔領的中國領地上降落.
以現在的轟炸機科技水平也達不到這種技術目標,但該機最後進入尺寸模型和火箭引擎測試
測試非常成功!
二戰再打個5~6年搞不好當時鬼材一大堆的德國就真的把它生出來了!






UFO
這個比較謠言化!
傳聞最後希特勒沒自殺,逃到南極一帶建立基地準備反攻全世界!
謠言說戰後德國潛艇部隊有一部份的軍隊失蹤,可能跟者希特勒跑了~
UFO據稱就是納粹德國的秘密飛行器!
不過現在還沒看到南極納粹的蹤影,難不成他們要進行百年大計等到2045再出山

為啥二戰德國會有這麼多先進(亂來)的武器呢!
這要歸功於希特勒跟德國空軍元帥戈林兩位人兄!
有不少計劃其實都是亂來,但當時武器計劃都是上面說了算!
而且戰爭時只要能打贏,不會管你什麼預算夠不夠國會同不同意的!
像空軍那一大堆先進戰機,有一些真的是戈林元帥胡搞瞎搞提出來的!
像He-162 當時戰機設計師群就認為這種速成的國民噴射機計劃實在不實際!
應該全力生產Me-262,但上面交代沒辦法,只好照做!
換成現在就是空軍叫漢航半年內設計出用膠水黏木板做的精簡版IDF,並且給國中生訓練1個月就飛上去戰鬥,最好是有這麼神啦!但哈因科(亨克爾)公司還是做到了大部份的要求!
最後100多架產量,但因飛行員訓練進度跟不上,沒有確切的作戰紀錄!
但Do-335/Me262/Ta-183/Gotha這些要是早一點出來,現在搞不好納粹黨還在喔!
銀鳥Silbervogel算是計劃太前衛,不過性能真的很猛就是了!
---------------------
希特勒本人則是很熱衷重型坦克跟超遠程武器!
800cm的道拉列車炮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類似武器像560/600cm口徑的卡爾之類還有上面那個超遠程大炮/V1/V2都是希特勒的指示下發展的!
重型坦克方面就不一一列出了,太多太多了!
稍微提一下,鼠式上面的55倍徑128公厘還不是當時德國的最強戰車炮!
最強者是Sturer Emil上面的61倍徑128公厘戰車炮(鼠式的比這隻較短,初速較慢)
投入實戰中的兩輛中僅存的一台從1942年7月底的時候上陣到1943年1月在史達林市附近被蘇聯部隊俘獲之半年作戰期間就至少已經打爆22輛坦克(有炮管擊墬紀錄照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