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東北三大賞櫻名所 岩手縣北上展勝地

日本東北三大賞櫻名所 岩手縣北上展勝地



美好的四月天,在日本東北地區正是櫻花悄然綻放的季節。四季分明的氣候讓這裡的春天更別具姿態,落英繽紛、風吹如雪花飛舞的醉人美景外,粉嫩的春櫻與古老和風建築的搭配,才是和風之最,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進入了一個優雅而雋永的時空。在眾多的百選名景中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陸奧三大櫻名所」:岩手縣的北上展勝地、秋田縣的角館、以及青森縣的弘前城。

北上展勝地萬顆櫻樹在北上川沿岸綿延二公里,樹齡超過八十年的花海隧道浪漫極了。每天的櫻花祭最受歡迎的就是乘坐觀觀光馬車徜徉櫻花林間,晚間浪漫夜櫻也超有人氣。另外也很推薦搭乘觀光遊覽船聽流水賞櫻花,享受另一種不同的花見氣氛。很有日本風味的「鯉魚旗」,飄揚在北上川的晴空也是當地熱門的拍照景點。

花卷溫泉:玫瑰園、釜淵瀑布漫步樂
微涼的春天,泡湯依然是舒服而愜意的享受。溫泉是岩手縣一大特色,而花卷溫泉更是日本東北最大規模的溫泉渡假勝地。春季除了櫻花盛開,溫泉街上還有玫瑰園和散步道,繽紛粉嫩的春意美不勝收。想要多親近一點自然氣息的話,「釜淵瀑布」離溫泉街也只有十分鐘的路程,輕鬆徒步即可到達。

志戶平溫泉~千人風呂神奇體驗
位於豐澤川沿岸的志戶平溫泉鄉,擁有300多年歷史,此地有以料理著名的旅館、還有SPA渡假飯店等大規模設施,更以千人風呂及私人露天湯泉聞名,寬廣的溫泉加上迷濛的水氣,站起來會讓你有看不到另一頭的超大神奇空間感!

搭JR新幹線暢遊東北、東京至新青森站只要3小時20分!
暢遊日本東北只要一張日本JR票券!無論由東京或仙台出發均可以輕鬆環繞東北一圈!去年12月4日起JR東北新幹線從原本的八戶站往北延伸至新青森站,從東京到新青森僅需3小時10分!從東京出發約2.5小時即可抵達岩手縣盛岡市,從盛岡再往北搭乘約1小時即可到新青森,由市區轉往各風景名勝都有便利的交通網抵達。從青森續行前往秋田市,再從角館搭乘約1.5小時來到東北的門戶-仙台市,在此不但可以搭乘長榮航空定期班機回台,也可選擇回到東京多待一晚,結束美好的春櫻之旅。

更多日本北東北旅遊詳情請洽:
●JR東日本官網:http://www.jreast.co.jp/tc/
●日本旅遊情報局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japanblo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