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民音樂饗宴 熱力沖繩國際音樂祭

全民音樂饗宴 熱力沖繩國際音樂祭

沖繩的春天很熱鬧!接續美麗的櫻花、杜鵑盛開浪漫景致的是,為沖繩街頭帶來熱鬧澎湃的年度最大音樂祭─「2011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串連那霸市到沖繩市的室內外各舞台,將整個沖繩島沉浸在悠揚的音符裡,讓喜愛音樂與島國風情的民眾都能一同享受這場亞洲國際饗宴!

沖繩音樂祭場地眾多,參加前可上官網查訊地點。(圖片提供/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
        

「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 musix 2011」為打造「音樂(music)所交錯(cross=x)的場所」這命名概念,其活動場地包括那霸市、沖繩市、北古町共23個室內外場地,邀請上百組國內外音樂歌手、團體參與,包含爵士、搖滾、獨立音樂及沖繩民俗歌謠等多元曲風,希望透過浩大的場地與堅強的陣容,使音樂的多元性綻放在沖繩這塊土地上。

本活動從3月18日至20日,除了精彩的街頭表演外,室內場地主要在那霸市的「國際通」上,需持門票入場,而第二年舉辦的沖繩音樂季,提供亞洲人一個全新的音樂國際交流平台,本次在台灣方面,將有陳建年、紀曉君、昊恩家家、輕鬆玩、生命樹、希耶澤與西尤樂團、粉紅吉它比兔、 Woody Woody及HOTPINK等團體上陣,使台灣的獨立音樂也能向國際交流。

音樂之島-沖繩孕育出安室奈美惠與夏川里美等知名歌手。
        

想要來趟島國音樂之旅嗎? 欲參加的民眾請提早安排航班與住宿,而民眾到達當地可以利用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於活動現場,另外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門票已經開賣,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活動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