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風色幻想6序章攻略

風色幻想6序章攻略

風色幻想6一開始攻略重點說明,請依密技進行就可順利pass。
起先迪恩與梅魯就發生口角,看來這一對已經成局了(喂~哪有那麼快)。一開始敵方就是屬於2X2的中型機兵,而敵人族系屬於「裝甲」系,看來一開場就是梅魯的天下啦!
梅魯的稱號破壞狂有「破甲+10%」且梅魯必殺技轟天直擊也是屬於 「破甲」 型,而「破甲」型就是剋「裝甲」系敵人,善用這種屬性相剋才能百戰百勝喔~~
在戰場上風色幻想6有四個寶箱,分別是火之晶體攻略、水之晶體、風之晶體、變化刻紋,而有兩個寶箱在砲塔上面,密技通關上必須派千語才能克服地形高低差,必須注意只有千語能拿到,其中變化刻紋被寶箱魔物吃了,不過千語應該是可以輕鬆樂勝。
另外,風色幻想6蒸氣重裝兵一台會停留原地,另一台則會攻略出擊,由於千語已經去拿寶箱密技了,那麼就派迪恩與梅魯對付就行了,只要先集中攻擊最近的敵人,雖然蒸氣重裝兵HP有點高,但只要利用破甲型攻擊與背後攻擊就可以讓迪恩與梅魯攜手邁向下一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