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無間戰神槍手必備技巧

無間戰神槍手必備技巧

在研究無間戰神除了發現不少攻略外,尚看到有個煩人的BUG,我從一開始摸索密技就發現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用槍打死怪後還會釘著屍體打上好幾秒才自動換下一個怪,這個BUG導致怪群都沖到面前了,人還在猛鞭屍,誰受得了啊!
後來我無意中發現,無間戰神用槍打怪時推右搖杆攻略,就會手動鎖定另一個怪,密技一出無論這個怪是死或活,我們都可以成功避開鞭屍的BUG,好爽~~~
這個必備的小技巧遊戲提示裡好象沒說,不知道者快去試試.
右搖杆是在射擊時候也能控制轉向,轉到怪物身上就鎖定,
另外向上推能打導彈哦!

基礎攻略

無間戰神是動作和RPG要素的古怪組合,像是選擇職業,裝備物品,等級提升。值得慶倖的是,一旦你瞭解了這些要素,搞起來還是很容易的。

近戰基本
無間戰神裏的戰鬥跟你以往習慣的是不一樣的。在這裏不靠按鍵,而是用右搖杆來作為你主要的攻擊手段。如果一堆敵人在你的攻擊範圍內,你只需簡單的把右搖杆推向你想攻擊的方向。如果你不夠近,巴德爾會滑過去攻擊他們。在你熟悉這種操作之後,嘗試組合攻擊,在巴德爾打到第一個敵人之後馬上把右搖杆轉向另一個敵人。這樣一來,你的連擊條就會上升,這樣你就可以釋放“毀滅術”了。

關於毀滅術:毀滅術是在一個很大半徑範圍內毀壞並消滅敵人的特殊能力。你需要提升連擊等級來獲得毀滅術釋放。使用RB來釋放毀滅術。

但是,除了推右搖杆之外戰鬥還有更多東西。你可以通過多種推搖杆的方式來使出不同的招數。比如,如果你站在敵人旁邊,你可以連推兩下搖杆把他挑上半空!這個時候你還可以跳起來然後在半空中打他而避免受到地面敵人的攻擊(用右搖杆推向那個方向)。或者,你還可以使用你的遠端武器來射擊他。再或者,你可以就扔著不管 --他們在空中不能造成什麼威脅,所以你可以先去對付別的敵人。

火器:
巴德爾不僅僅會使用刀劍和錘子--他還會使用遠端的火器。這些遠距武器被分配到扳機鍵上。如果你使用雙手槍,左右扳機分別是兩把槍。而如果你裝備的是單武器,右扳機(RT)就是主火力按鈕,左扳機就是副火力按鈕。

使用你的遠距武器是任務成功的必要因素。雖然近戰可以解決問題,但是你會受到更多的敵人攻擊。所以,在你離他們還遠的時候解決盡可能多的敵人是很重要的。

槍提示:無間戰神的場景是很大的,提供了很大的空間供你移動。這對你遠距離射擊敵人很有好處。為了盡可能爭取時間,你需要在敵人靠得足夠近前開始射擊,嘗試邊後退邊射擊。由於走廊很長,所以你通常可以在被迫使用近戰前幹掉足夠多的敵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