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系統工具] Pentium4 MagicSpeed (CPU自動調速,要快、要省電輕鬆切換!)

Pentium4 MagicSpeed (CPU自動調速,要快、要省電輕鬆切換!)

軟體名稱:Pentium4 MagicSpeed


CPU自動調速,要快、要省電輕鬆切換!
CPU的速度越來越快,效能也越來越好,相對的效能越高的CPU消耗的電力與產生的熱可能也就跟著爆升。一般桌上型電腦可以換用比較好的散熱器與風扇,但如果是筆記型電腦的話,高功耗可能會導致電池續航力驟降,用不到兩小時就沒電等等問題。
現在,我們可以透過一個名為「Pentium4 MagicSpeed」的程式,替Pentium4 CPU的電腦手動調整CPU運作的速度,讓你在做簡報、看圖或其他不需要用到超高CPU速度的動作時,可以讓CPU以較低的速度運作,降低CPU的功耗並避免更多熱量產生,讓你的筆記型電腦的續航力可以稍稍延長。

設定方法:




第一步:

依照本文下方的網址將「Pentium4 MagicSpeed」程式下載回來後,先解壓縮之後,然後在資料夾中的「Pentium4 MagicSpeed.exe」檔案上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始執行。



第二步:

接著桌面右下角便會出現一個 小圖示,在該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25% 固定速度執行】,便可讓CPU的運作速度維持在全速的25%之內,讓你的電腦已較慢的速度運行,避免消耗太多電力、產生太多熱量。


第三步:

接著我們可以開啟程式主視窗查看一下,在 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顯示視窗】。


第四步:

出現「Pentium4 MagicSpeed」程式主畫面後,我們可以看到目前電腦的CPU使用率與運作頻率。以後我們便可依照實際需要調整電腦運作效能,不管是要快或者要省電,都可輕鬆切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TOP

真 的有那麼神奇可以加速嗎...快來試用看看

TOP

好神奇喔  太屌啦

TOP

感謝大大分享喔

=)

TOP

非常感謝提供這麼好用的程式

TOP

好神奇的樣子= =
我也來試看看~~

TOP

好東西就是要回應

TOP

感謝你~~~~~~~~~~~~~~~~~~~~~~~~~~~~~~~~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