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澳寵物袋鼠踢球喝酒看電視 生活像人類

澳寵物袋鼠踢球喝酒看電視 生活像人類

澳洲有一隻不同尋常的袋鼠! 牠雖是一名婦女家中的寵物,但卻過著像人類的男人生活;牠穿著衣服,邊看電視邊喝酒,還愛吃麵包,也喜歡踢足球。

據報導,南澳洲格倫丹博 (Glendambo) 地區的這隻袋鼠,名叫「畢莫」(Beemer),是在一年半前被50歲婦女茱莉安.布拉德利 (Julianne Bradley) 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救回,帶到家中。之後茱莉安就成了這隻袋鼠的「養母」,讓牠過著連人都羨慕的幸福生活。早餐時,牠能享用到塗了香味濃郁黑褐色酵母醬的土司麵包和一碟的草料,吃飽後和「媽媽」一起看電視連續劇,還會隨著音樂蹦蹦跳跳;下午,牠可以到後花園踢一會兒足球,晚上繼續看電視,還能喝到蘋果酒。不過,茱莉安表示,為了不讓畢莫喝醉,每晚給牠的酒有限制。

如果一隻彈跳力極強的袋鼠在家中喝醉,那麼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茱莉安家中還有其他寵物,如綿羊、狗、貓,這些動物也與袋鼠畢莫和諧相處。

茱莉安說,畢莫可能不太知道自己到底是袋鼠、貓、羊還是狗。現在長大的牠可以輕易跳過1公尺高的籬笆到外面去,但牠顯然更願意留下來。

茱莉安表示,如果畢莫真的離開了家,她會很傷心,因為這隻袋鼠「就如同自己的兒子一樣」。不過,畢莫似乎並不想離家。(綜合報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