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alaxy S2

Galaxy S2

三星在今年MWC 2011上正式發表旗下Galaxy S2手機,而近期則是有傳聞指出先前所推出的Galaxy S將有可能改推搭載運作時脈為1.4GHz的處理器的版本? 三星在先前所推出的「銀河機」Galaxy S,原本採用運作時脈為1GHz的處理器,但近期根據Mobile-Review網站主編Eldar Murtazin在推特上表示,三星可能將會準備對決HTC所推出的HTC Pyramid (金字塔),而將使Galaxy S手機處理器運作時脈提昇至1.4GHz。

而另一方面,俄羅斯網站[email protected]的Dmitriy Ryabinin也曾在推特中透露三星新款Galaxy S i9001售價將為23900盧布 (約新台幣24776.08元),另外作業系統將搭載Android 2.3與4吋Super AMOLED觸控螢幕,並將內建三星TouchWiz 3.0介面與8GB儲存空間,而處理器將是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T 1.4GHz處理器,同時名稱有可能將為「Galaxy S Plus」。

(圖/擷自Dmitriy Ryabinin個人推特頁面)

(圖/擷自Dmitriy Ryabinin個人TwitPic頁面)
不過目前還無法作進一步確認,另外三星Galaxy S2目前也還沒有進一步的上市消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