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SQUARED2 銀木之風與黃金光芒男女對香

DSQUARED2 銀木之風與黃金光芒男女對香


延續加拿大魅力、香味風采,Dsquared2推出的兩款新香,為「Nature always wins」系列更添風華。設計靈感同樣源於自然。絕美、純粹、真實。越過重重高山、浩瀚森林、澄澈溪流、原始深海,由加拿大自然美景汲取活力元素:風與光。生機無窮、難以捉摸、沁涼溫暖、金銀交錯。新款男香融合銀色微風,新款女香綻放金色光采,捕捉最真誠的感動。


DSQUARED2 HE WOOD銀木之風男性淡香水
50ml /$1,890 100ml/$2,590


銀風逼人、深刻真實而自然的雋永力量
香氣以風為靈感,完美展現蓬勃、紮實的自然要素。香氛精華係採擷銀色味、微風味、樹木味調和而成。銀色味擁有薰衣草、洋蘇草、獨特鮮明的薰香組合,散發高貴、生機盎然氣息,有如加拿大原始林天空的光彩奪目銀色輝彩;微風味結合風中花香、肉荳蔻、麝香的溫暖飄香,透明且活力充沛,創造回味無窮的亙古香調,令人遙想加拿大蒼茫曠野吹拂的風;樹木味為雪松、香根草、琥珀與香草的濃郁香氣交融,創造獨具陽剛、大膽無畏的魅力香味,深刻雋永、繚繞不絕。DSQUARED2的HE WOOD銀木之風男性淡香水獻給和自然心有靈犀、大自然愛好者的男士。
紮實曠野印象,豐富紋理觸感
木材圍繞包裹著完美正方形瓶身,展現新款特有的銀色調。煤灰色木材的紋理色調層次豐富。雷射雕刻字體增添細膩質感。黑色方形漆面瓶蓋刻意偏向一邊,別具巧思。盛裝瓶身的紙盒和木材同為煤灰色調,突顯本產品獨具一格的風貌。線性黑色浮雕字體更增添魅力。



DSQUARED2 SHE WOOD黃金光芒女性淡香精
30ml/$1,690 50ml/$2,390


金彩能量、扣人心弦的自然感官享受
朝氣蓬勃、濃郁撩人的香味汲取於自然的感受。香味靈感源於燦爛光輝,富有自然活力、光采動人。精華係採擷金色味、光采味、樹木味調和而成。金色味融合檸檬、橙花香味,華麗、活潑而具女人味,交織以細膩橘色花朵,創造別具一格、活力四射的新鮮氣息;光采味結合香水草、麝香芬芳,增添溫暖日光質感,耀眼燦爛更勝以往,彷彿有金色光束閃現眼前,樹木味蘊含香根草、雪松、琥珀木的香氣,獨特的官感享受,深刻而溫暖且沉穩內斂。DSQUARED2 SHE WOOD黃金光芒女性淡香精獻給所有戀上與自然合而為一的女性。
典雅高貴身形,霧金細緻觸感
兩側鑲以19K金,瓶蓋刻意偏向一邊,營造與眾不同的獨具品味。香水名稱以K金鑲於瓶側。
木材具獨特色調紋理,每一瓶身皆獨一無二。極致優雅,紙盒流露前所未有的金色光輝。盒上的金色浮雕裝飾,散發奪目光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