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經典雋永的清新香調 diptyque維堤里歐VETYVERIO

經典雋永的清新香調 diptyque維堤里歐VETYVERIO


還記得維堤里歐這份帶有岩蘭草陽剛強烈香氛、卻又揉和清新柑橘香調與優雅玫瑰花香的經典香氣嗎?diptyque精選來自爪哇與海地的岩蘭草,創造出令人為之印象深刻的維堤里歐香水,更推出香氛蠟燭與沐浴膠新品,作為居家香氛及個人香味的全新香氣新選。

維堤里歐經典特色
無論是在淡香水、香氛蠟燭或是沐浴膠中,「岩蘭草」扮演著一個相當重要且具象徵性的角色。精選來自爪哇與海地最優質的岩蘭草,更從大自然的岩蘭草中提煉出高達25%的香精,讓整體香味更加馥郁強烈。diptyque維堤里歐成功結合來自兩地的岩蘭草:來自印尼爪哇的岩蘭草,散發原始氣息,讓人聯想到一大片未經人為破壞的自然雨林;源自加勒比海海地的岩蘭草,微妙清香,為整體香味增添另一種獨特的層次氣味。維堤里歐香氛系列的前味清新自然,散發柑橘類果香的蓬勃鮮味;中味則是花朵豐沛愉悅宛若撫觸般的溫柔氣味;後味融合了兩種不同的岩蘭草,並以雪松完美整合所有原料的香氣,以粉狀的麝香勾勒出充滿感官知覺的想像,為這場香味之旅作最佳的尾聲。
前味:佛羅里達葡萄柚、義大利柑橘、印尼肉荳蔻
中味: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馬達加斯加伊蘭伊蘭、埃及天竺葵以及胡蘿蔔籽
後味:海地與爪哇的岩蘭草、維吉尼亞州的雪松以及白麝香

繼2010年維堤里歐淡香水上市後,深受市場歡迎,diptyque以同樣精選珍貴原料,針對居家與個人香氛系列,推出同系列的香氛蠟燭與沐浴膠,給予生活更多關於香氣的優質選擇。


維堤里歐香氛蠟燭 190g / $2,200

在香氛蠟燭的市場中,極少運用岩蘭草作為香味主香調。原因來自於岩蘭草並不易燃燒完全,故少有品牌以此香味製成香氛蠟燭。diptyque維堤里歐香氛蠟燭的誕生即是香氛工藝的一大創新突破!
此款香氛蠟燭點燃後的氣味相當貼近於岩蘭草的氣味:更巧妙地結合了煙薰後的岩蘭草氣息與豐沛優雅的花香調。

前調: 葡萄柚、柑橘、荳蔻
中調: 天竺葵、玫瑰、伊蘭伊蘭、胡蘿蔔籽
基調: 岩蘭草、杜松、雪松、白麝香



維堤里歐沐浴膠 200ml / $1,550

維堤里歐沐浴膠以清新的香氣與潤澤的質地,如絲緞般柔滑全身肌膚,洗後散發優雅自然的淡淡清香。

主要配方:
‧以甘油作為提供保濕及潤澤度的主要成份,更能有效提昇肌膚原有的保濕度。
‧質地輕爽並帶有柔細的泡沫,可輕鬆洗去身上髒污與異味。
‧不含苯二甲酸脂類、Paraben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含有高濃度的香精比例,宛若置身於一場令身心愉悅的沐浴饗宴中。更能加強同款淡香水的香 味及持久度。
‧在香味及成份上與維堤里歐淡香水相近,但為要增添沐浴後的舒爽自在氣息,在調配比例上也略作調整,在前味中添加較多柑橘及綠色香調,讓整體氣味更為清新舒適。
外型設計:
‧精緻不透明的白色設計,加上輕壓即可用的軟式瓶身,方便於沐浴時使用。
‧以旋轉式的開瓶設計,無須多餘繁複的拆裝即可享受沈浸於維堤里歐香氣中。
‧盒身上的圖繪則說明了維堤里歐這趟香氛旅程:來自爪哇的麻雀棲身於涼爽的雨林中,密佈的葉片使人感到心情放鬆,呈現出維堤里歐令人心曠神怡、愉悅自在的清新香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