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球唯一「ELLE」咖啡 博多演繹時尚(下)

全球唯一「ELLE」咖啡 博多演繹時尚(下)

ELLE CAFÉ入口是擺滿GLAMOURDISE馬卡龍的透明櫥窗,鮮豔小巧的手工馬卡龍宛如藝術品,讓人好想嚐一口,是由法籍主廚Marc Glaisse所打造的品牌,在關西等百貨公司專櫃都相當受歡迎,適合配著茶飲一起享用,另有頂級THE O DOR紅茶。
【文、圖/Tripass景點家提供】

ELLE CAFÉ入口是擺滿GLAMOURDISE馬卡龍的透明櫥窗,鮮豔小巧的手工馬卡龍宛如藝術品,讓人好想嚐一口,是由法籍主廚Marc Glaisse所打造的品牌,在關西等百貨公司專櫃都相當受歡迎,適合配著茶飲一起享用,另有頂級THE O DOR紅茶。店內左側是整排的客席、沙發區,特別的是牆壁架上放著發行43個地區的ELLE雜誌,各種版本可讓顧客隨意翻閱。

ELLE CAFÉ供應的是GLAMOURDISE馬卡龍。

整排的繽紛甜點,大大擄獲女性芳心。

而店內右側靠近吧台的部份,是設計面對窗戶的單人座位區,桌上設有整排的iPad,可供顧客線上瀏覽ELLE網站,接收時尚訊息;而最後方的包廂,展示著室內設計師品牌,部分有在販售,門口則有一區ELLE專櫃,有蠟燭、香氛、首飾、生活用品等限定商品。

iPad上網區。

門口處販售ELLE的生活用品等小物。

逛街逛累了,不妨到ELLE CAFÉ小憩,悠閒度過午後。

ELLE CAFÉ Fukuoka Hakata
地址:日本福岡縣博多阪急百貨店4樓
電話:092-419-5832
營業時間:10:00 ~ 21: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