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auticam Olympus E-PL2專用防水盒

Nauticam Olympus E-PL2專用防水盒

作者:DCView Sandra

Nauticam 發表Olympus E-PL2 專用輕巧防水盒 NA-EPL2,此防水盒保有Olympus E-PL2所有的按鍵功能,方便控制快門、變焦、錄影、選項轉盤,右手拇指位置設有"Fn"功能按鍵,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地調整對焦方式為自動對焦;其側邊有著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握把,可選擇是否加裝左側或是右側手腕帶,更符合使用著的特別需求。NA-EPL2使用與Sony NEX-5以及Panasonic GH2防水盒同樣的專利卡榫接口系統,讓Olympus M.Zuiko 14-42mm F3.5‐5.6 II鏡頭、Olympus M.Zuiko ED 9-18mm f/4.0-5.6 廣角變焦鏡頭等等Olympus E-PL2 主要配備鏡頭在水下依舊可以使用。
夏天到了,水下攝影也漸漸開始流行,此款可以適用於多種鏡頭的防水盒,讓使用者在水下攝影可選擇的鏡頭多更多,相信這會是未來防水盒的趨勢。

NA-EPL2規格
  • 可下水至100公尺深
  • 尺寸:  181mm x 91mm x129mm
  • 重量: 0.9公斤

NA-EPL2另一角度圖

▼ NA-EPL2保有許多按鍵,讓水下操作更加便利

▼ NA-EPL2可適用於多款鏡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