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HANEL 摩登COCO 香水 釋放當代性感魅力

CHANEL 摩登COCO 香水 釋放當代性感魅力



有些成功在來臨之前已有耳聞,並不令人意外。然而,有些成就的到來是毫無預警並超越所有期望,將夢想幻化成真,摩登COCO香水就是其中之一。當時無人預知這個璀璨的命運,締造一段始料未及的傳奇歷史。


從 COCO 到摩登 COCO  1984年,一場嗅覺革命的誕生。

COCO香水的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對巴洛克和東方風格的獨到品味,濃郁香料搭配伊蘭伊蘭,就像她所收藏的科羅曼德屏風,閃耀的金色為她帶來好運。COCO香水汲取如此的華麗璀璨,並將化為極致優雅的嗅覺姿態,蜜糖般的東方調與柑苔調組和,在富含果香以及香脂調性中,香奈兒第三代鼻子賈克波巨 (Jacques Polge) 出其不意地融入些許廣藿香,在其發光發熱的時代中,深植女性心中,是種純粹感官的絕佳象徵。COCO香水享有數十年的成功,直到今日仍有女性稱之為永恆最愛的味道。在九O年代,新的香水成分萃取技術徹底顛覆香水業的願景。前所未有的科技使香水的質地更加輕盈,能分餾出看似無法再分割的物質,引出自然成分的真實原貌。

這廣大而尚未發掘的技術領域,啟發賈克波巨重新思考COCO 香水的配方。這不是一個簡單的改變,卻也不是完全的改造,可以說,是香奈兒女士的另一個面貌,決定了他在 2001 年所創造的新配方:當代性感。不受拘束。自由奔放。
摩登 COCO 香水正式誕生。



COCO 精神,摩登傳承  獻給純淨的本質!

去除附加物,只保留純粹本體。香奈兒女士熱愛巴洛克風格、金色和銅色、閃耀的水晶吊燈、小麥穗和東方情調,同時也迷戀白色、純淨線條、鮮明對比和簡約風格。摩登 COCO 香水完美融合這些看似矛盾的特質。基礎必須擁有先驅般的眼光,勇於超越界線的限制。當男性衣櫃仍為禁地,香奈兒女士引用男性襯衫與長褲做為女裝設計的靈感。當蒼白膚色蔚為風尚,她恣意將臉龐曝曬於陽光下,享受這大自然賦予的能量。

舒適和優雅兼容並蓄,這就是在2001 年啟發賈克波巨的女性樣貌:一位主導愛情、熱愛自由並且無畏的女性;一位率性自我、散發性感魅力的自信女人。

純粹清透

香奈兒女士總是將當代品味融入她的創作之中,賈克波巨追隨她的腳步,採用當時首見的嶄新成分,開啟COCO香水故事裡前所未有的章節。在首度問市的20年後,他以一種特別為香奈兒設計的分餾成分取代原有的廣藿香。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技術,至今仍需要專屬的貯藏環境。每一克的香精皆重重精煉而出,分餾後的廣藿香作為香調核心更加純粹、輕盈、優雅,完美演繹出摩登女子性感中不失自我的個性。經過變幻的版本不僅更加奢華,也更具辨識度,象徵著香奈兒香水中美麗的基因密碼。接著加入精煉的香根草。在那些具有象徵性的COCO香水香料中,賈克波巨僅留下一抹冷峻的粉紅胡椒。果香調則由更加摩登的氣息所取代,他偏愛玫瑰和茉莉遠勝於其他華麗的花朵,塑造它們宛如清晨拾起的花瓣。最後,他減少香草、增加柑橘並融合白麝香的調性。擦在肌膚的瞬間,一股別具風味的清新感立即湧出,香氣四溢。木質精髓展露永恆的姿態。



從東方調到摩登柑苔調

堅毅的東方調在原來的COCO香水中,已展現出具有柑苔調的傳統。強烈的廣藿香是由香料、白花和香脂共同組成的濃縮精華。然而,在鮮明清爽的柑橘和花香背後,是這些木質調性分餾的大膽設計,在木香的傲骨和花果香的優雅之間取得完美平衡,這股風潮是由摩登 COCO 香水所引發。因此摩登COCO香水雖並非傳統柑苔調,而革新的香味達已到非凡的成功,讓廣藿香重獲眾人注目,現在我們稱它為『摩登柑苔調』。自推出後的十年,摩登 COCO 香水似乎已經成為一種象徵性的形象代表,彷彿可預知女性的需求、就是她們渴望已久所想成為的女人。經常被作為模仿對象,卻始終無人可比擬,即代表香奈兒香水嚴苛的標準難以超越。

摩登COCO風格

名模凱特.摩絲於 2001 年出任摩登 COCO 香水代言人,而 2007 年起則由英國演員綺拉.奈特莉接棒。摩登COCO香水的謬思們,演繹出每一瓶香水的珍貴價值,並在廣告中散發香味密碼的純粹本質。悠然平靜的態度賦予她力量,讓她在褪去部分衣衫的同時仍保持優雅風範。一種來自誘惑遊戲的滋味。肌膚清透宛如珍珠項鍊或山茶花胸針般令人凝視。可以是戴著圓頂禮帽和身著白色襯衫的簡約造型、也可以是穿著飄逸長洋裝或率性的騎士裝束。她明白,想要的一切,都深植在嚮往自由的自己手中。



摩登COCO香水經典珍藏版
200ml NT$7,100


摩登柑苔調(清新調 - 東方調)

西西里柑橘
來自卡拉布里亞的 佛手柑
-------------------------------------
五月玫瑰精華
茉莉花精華
來自佛羅倫斯的鳶尾草
-------------------------------------
印尼廣藿香
海地香根草
波旁香草
白麝香調

香精:更為飽滿豐厚的香精版本,卻意外備感輕盈、清新。
香水:一開始是閃耀活力的柑橘,接著清澈透明的茉莉和玫瑰。最後是廣藿香和香根草組成的纖細結構。
淡香水:開瓶香加入西西里葡萄柚提升清新感,環繞主體香味的是全新、豐富的荔枝果香調和一股溫暖的持續香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