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4G 幻彩蜜粉

Givenchy紀梵希4G 幻彩蜜粉



紀梵希的『 4G 幻彩蜜粉』是化妝品界中,第一款同時擁有四種顏色的蜜粉,其超細緻、如空氣般輕盈的粉末,比一般的蜜粉小一千倍!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打造出自然粉嫩且透明感的妝容。創意的設計,可以將紀梵希經典 4G logo 的時尚印記印在臉上,讓人每天早上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與紀梵希『 4G 幻彩蜜粉』玩親親!

4G 幻彩蜜粉為化妝品界中,第一款同時擁有四種顏色的蜜粉,如色彩創意總監 — 尼古拉斯指出,肌膚不可能只有一種顏色,因此 4G 幻彩蜜粉的特色是可以將四種不同顏色的蜜粉混合使用,以創造出最自然的色彩。四種色彩當中,兩色具有均勻、粉嫩效果,另外兩色則是可以增進膚色的明亮度。不同的使用方法可以創造出自然或是精緻的妝感,大大突破以往蜜粉的單一妝感。

紀梵希 4G 幻彩蜜粉 Prisme Libre 共五色 / 20g  價格/NT. 2,00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