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魅力柔霧粉底液

Givenchy紀梵希魅力柔霧粉底液



紀梵希全新魅力柔霧粉底液,讓妳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仍然可以擁有一個無懈可擊的完美輕透粉妝,妝效持久且能控制臉部肌膚不泛油光,全天候都讓妳的肌膚就像剛上妝般的好臉色!溫和、超水感及抗乾燥的質地,能持續的柔軟肌膚,只需要用手指輕輕一推就能將柔霧粉妝均勻的分佈於臉部,完美服貼!

● 產品成分:
秘訣是什麼呢?魅力柔霧粉底液的成分含了兩種由 LVMH 紀梵希實驗室研發的獨家油脂分泌調節因子 ─ Mat Color-Control 粉嫩光色揉合物 ,能維持粉底顏色的一致性,避免色彩因為接觸到悶熱潮濕的空氣而變色。 Sebiomine 控油因子 ,萃取於有機白絨花,且首次運用於化妝品當中,可直接抑制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而形成過氧化脂質,讓完美粉妝更持久。

● 香味: 以珍木為基調,調和多款小白花的和諧芳香,伴隨玫瑰、鳶尾花的清淡香氛,讓上妝也圍繞在愉悅的香氛當中。

● 色彩:全系列共有專為東方女性挑選的 6 個色彩。

● 容量: 25ml 價格/NT. 1,300 元

● 彩妝大師 Nicolas Degennes 的魅力小秘訣
想要呈現最自然的粉妝,最重要的就是顏色的選擇。當試顏色時,最好直接試擦在臉上,而且應該等到粉底液與肌膚完全服貼後,才做最後的決定,就像沙子,乾與濕的顏色是有所差別的。魅力柔霧粉底液非常的好上色,我建議妳使用妳的手指上色,或是剛開始時使用海綿,最後使用手指頭將顏色推的更均勻!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