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晶亮亮飾底乳

Givenchy紀梵希晶亮亮飾底乳



美麗的一天就從晶亮亮飾底乳開始!

晶亮亮飾底乳是晨間美麗方程式的第一步,就如同健康的身體需要營養的早餐一樣,美麗的肌膚也是需要營養的早餐來喚醒沈睡的容顏,提供肌膚細胞活動的能量,並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

● 產品成分與特色:
晶亮亮飾底乳的活力配方 — 光能量複合物 Chrono-Energy Complex ,蘊含四種微量元素、兩種生化載體及米多?,充分的提供細胞養分來維持健康年輕肌膚,如新陳代謝、防禦、再造修護,等等。基於微量元素與生化載體正負極相吸的原理,兩種元素會在一天裡持續的相互吸引碰撞,因而逐漸釋放所有的養分,一整天不停息的促進細胞活化肌膚的運作。

◎ 四種微量元素:鈣、銅、鎂、鋅
- 鈣:增加細胞內水分的循環,進而強化肌膚的保溼
- 銅:促進細胞將氧氣轉化為能量的運作,因此能修復肌膚
- 鎂:幫助蛋白質的合成作用,活化肌膚
- 鋅:藉由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維持肌膚的年輕狀態,對抗老化。

◎ 兩種生化載體: Gluconate and Aspartate
Gluconate 及 Aspartate 這兩種生化載體,可以提供細胞新陳代謝所需要的醣份,因此可以說是細胞能量的來源。除此之外,這兩種生化載體可促進配方中鈣、銅、鎂及鋅這四種微量元素的吸收,讓他們發揮更大的功效。

◎ 米多? (rice di/tri-peptides)
米多? rice di/tri-peptides 為一種蛋白質碎片,可幫助肌膚呼吸,並促進細胞的氧化作用進而增加含氧量。

除了光能量複合物之外,晶亮亮飾底乳還添加了 超保濕活化成分多元酚 Polyol , 滋潤肌膚。 SPF15 紫外線防曬係數可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侵害。

● 質地:
晶亮亮飾底乳舒適的輕盈質地,蘊含了高於 50% 的水分,對剛睡醒的肌膚來說,格外的清新舒暢。含有珍珠母粒子,可折射光線遮蓋斑點,再加上紀梵希粉底系列特有的色素粒子,每一色素粒子的外層皆包覆著與人體肌膚氨基酸相似的氨基酸,讓色素粒子能夠與肌膚更加的服貼,打造出更均勻一致的膚色,也能幫助之後上的粉底及蜜粉的妝效更加持久。

● 色彩:
晶亮亮飾底乳共有四種色彩,針對不同的膚色問題修飾膚色:
- 牛奶:亮白色的飾底乳,添加了更多的珍珠母貝粒子,讓整體的妝容煥發更加明亮的光采
- 奇異果:淡綠色的色彩, 能夠遮蓋泛紅的肌膚
- 藍莓:紫藍色的色彩,能夠修飾偏黃的黯沈肌膚,讓臉色看起來更加的健康
- 草莓:粉紅色的色彩,能夠打亮蒼白的的膚色,讓臉色更加的白裡透紅

● 香味:
晶亮亮飾底乳和紀梵希的底妝系列一樣,以珍木為基調,調和多款小白花的和諧芳香,伴隨玫瑰、鳶尾花的清淡香氛,讓上妝也圍繞在愉悅的香氛當中。

● 容量: 30ml ,共四色  價格/NT. 1,400 元


紀梵希色彩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的晶亮亮祕訣
晶亮亮飾底乳使用時方便簡單。晶亮亮飾底乳可單獨使用,也可搭配蜜粉或是腮紅,打造自然妝感。若要創造完美底妝,在晶亮亮飾底乳之後依個人膚質擦上適合的粉底液,最後再以魅力蜜彩粉盒、粉亮亮九宮格蜜粉或是魅力蜜彩修容粉盒將全臉打亮,讓您整日煥發無懈可擊的動人光采!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