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魔光精靈魅力光燦瞬修筆

Givenchy紀梵希魔光精靈魅力光燦瞬修筆



美麗的女人渴求閃耀的明亮光芒的肌膚,希望能擁有生動靈轉的眼神,可是臉上的小斑點、黑眼圈、膚色不均勻,都會令人感到沮喪。法國紀梵希的魅力彩妝系列, 2005 年將推出所有女人都需要的、能有效遮瑕、修飾膚色的彩粧秘密武器 - MISTER LIGHT 魔光精靈 魅力光燦瞬修筆。

法國紀梵希品牌經理翁健瑜指出,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女人應該讓更輕鬆有效的產品來讓自己更美。一改過去傳統霜狀質地的厚重遮瑕方式, MISTER LIGHT 魔光精靈 - 魅力光燦瞬修筆以創新的清爽質地與光影的折射,讓妳使用後肌膚倍感舒適,能一掃倦容,讓肌膚不再暗沉。

● 創新成分
1. 有效改善倦容與暗沉膚色
Actiwake Complexe 煥光複合素:紀梵希獨家配方,融合兩種多維他命植物萃取,瞬間令臉部肌膚面部黯淡倦容部位重現光澤。
Liftpulp 桔子萃取:可減緩肌膚浮腫,減輕肌膚的疲倦感,具煥發肌膚活力的雙重功效,使青春光彩即刻重現。
BioTense 天然甜杏仁萃取:可在皮膚表面形成密集柔和的網狀分佈,瞬間撫平褶皺,明顯減少皺紋和細紋具有卓越緊膚功能的。

2. 立即均勻膚色,容光煥發
Lumin'Up 光燦多彩分子:具多方向反射光線功能,可從視覺上可減緩黑眼圈,減淺皺紋細紋,遮蓋膚色的不均勻。讓肌膚顯得平滑,色彩均勻亮澤。魔法般瞬間煥亮暗沉,將陰影掃除,令肌膚重現光彩!

3. 雙重保護功效
含有 SPF10 的防曬係數,具抗紫外線功能,並添加有維他命 E ,能抗自由基,為肌膚提供雙重保護。

● 怡人舒爽的質地
MISTER LIGHT 魔光精靈 - 魅力光燦瞬修筆質地極為細膩柔和,可迅速被皮膚吸收,令肌膚柔和清爽,倍感舒適。同時還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不令肌膚乾燥,不含香料,適於任何性質皮膚,為皮膚敏感部位包括眼周肌膚都帶來悉心呵護,既能保持肌膚濕潤度平衡,也能令肌膚呼吸順暢。

● 使用方式
MISTER LIGHT 魔光精靈 - 魅力光燦瞬修筆設計巧妙,黑色筆狀造型靈巧,使用方便,簡便、現代、實用。只需啟動筆端調節用量裝置,即可根據需要調節劑量。可單獨使用,也可配合粉底在上粉底之前或之後使用。適量塗於肌膚黯沉部位,用手指抹勻即可立即遮瑕煥膚。
造型輕巧,方便隨身攜帶,讓妳時時刻刻煥發光采,散發魅力。 ( 第一次使用時,需旋轉數次才能啟動裝置。 )

33 位女性消費者使用 3 週後的感想
能有效消除眼部倦容: 88 %
臉部細紋立即平滑: 91 %
臉部小瑕疵明顯改善: 88 %
眼神變得靈動有光采: 91 %

容量: 1.6ml 價格/NT. 1,10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