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水亮亮粉霜盒

Givenchy紀梵希水亮亮粉霜盒



水亮亮粉霜盒,隨時隨地調整光線
一個動作就能擁有雙重質感


紀梵希一向以底妝產品著稱,紀梵希的魅力粉底液,早已成為時尚女性的最愛。為了符合現代女性追求更加方便及迅速的上妝習慣,紀梵希推出全新魅力水亮亮粉霜盒,保留了魅力粉底液能隨著光線調整顏色的特點,質地更加的緊緻柔滑、輕薄,水亮亮粉霜盒結合了粉底液服貼、易推勻及保溼的優點,還同時擁有粉餅的粉妝效果,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達到兩全其美的雙重質感。

● 產品成分與特色:

◎ 隨時依光線調整色彩的感光大師
水亮亮粉霜盒採用和魅力粉底液相同的高科技成分,可隨著光強度調整膚色,讓肌膚隨時綻放亮眼光采。紀梵希實驗室獨家開發的高效成分 Luxcolor Complex 光彩複合物 — 含有具感光功能的 PhotoExpert 感光微調粒子,以及具修飾功能的 ColorPerfect 珍珠母微粒。

- PhotoExpert 感光微調粒子: 可立即反應週遭光線強度變化,在戶外的強光下,顏色立即加深,回到室內光度減弱後,即恢復原有色彩。這樣的感光微調技術,可避免粉底的顏色在室內燈光下看起來自然,但一到戶外後看起來就格外的蒼白及不自然,讓妳的妝容不管到哪都忠實呈現所選的粉底色彩。

- ColorPerfect 珍珠母微粒: 會反射偏藍的光線,持續進行光色調整,修飾臉部亮度,讓膚色長時間明亮,避免日間或夜間經常發生的肌膚發黃或膚色變暗沉。即使熬夜、上班疲憊或鎮日繁忙,仍能維持原有色澤,讓您的美麗絲毫不減!

◎ 結合柔潤霜質及柔細粉末的雙重質感
水亮亮粉霜盒質地細緻且具有雙重質感,擦上時是柔潤霜質,格外滑順、易推勻,接觸到肌膚後即轉變為輕透持久的粉狀薄膜,不黏膩、不厚重,呈現如娃娃般的粉嫩妝感。柔膚複合物 SkinFlex Complex 含有彈力矽聚合物,能夠形成一層極細緻的網層,跟隨著臉部表情的律動,就像是第二層肌膚般的自然。另添加具保濕功能的酯類,使肌膚保持整日舒適柔滑。

紀梵希色彩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的水亮亮祕訣
「我特別喜歡水亮亮粉霜盒『第二層肌膚』的效果,在肌膚上形成柔滑細膩的薄膜。使用海綿沾取適當的量,快速的滑過肌膚,便可在很短的時間內打好一個完美的粉妝。柔滑的質地可讓您恣意調整妝感濃淡,補妝時也不需擔心妝感過重。若想畫出完美的粉嫩底妝,我絕對推薦此款粉底。此外水亮亮粉霜盒還有一個無可取代的優勢:妝容清新自然,正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容量: 7g ,共四色 價格/NT. 1,40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