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Givenchy紀梵希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



對許多女性而言,刷睫毛膏仍然是個困難的過程。如果技巧不夠純熟,便難以刷出捲翹纖長且均勻的睫毛。紀梵希產品研發試驗室深入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同時汲取專業化妝師的經驗,在2008年推出全新「360°廣角小河豚精緻睫毛膏」,360°再造絕美眼型。革命性專利設計 打造搶眼美睫

•  全球首創「智慧型河豚狀」刷頭
100%貼合睫毛的專利球狀纖維刷頭,可自在游移,上下「拉長」每根睫毛。

•  「隱形睫毛夾」效果
搭配獨創垂直向上刷法,睫毛彷彿上了睫毛夾般,瞬間呈現法式優雅上揚角度。

•  超廣角「孔雀開屏」美睫
「360°無間縫上色」科技,讓睫毛根根完美上色,刷出孔雀開屏般超廣角纖長睫。

1.平行握住毛刷,輕柔的將睫毛從眼睛的邊緣向外側刷。
2.豎起刷桿讓刷頭向下,輕輕的將上睫毛往上勾刷。
3.以左右方向,輕輕刷過下睫毛,也可以同樣方式刷上睫毛。
4.豎起毛刷,刷頭向上,由上睫毛的根部將毛刷向上推。
5.斜持刷柄,從睫毛跟部向外上方推刷。
6.斜持刷柄,從眼睛內角處向鼻子方向推刷。

黑色 :添加濃郁有機碳黑顏料,比一般睫毛膏使用的鐵黑更細緻濃稠。  
深褐色:來自高密度顏料,讓咖啡的色澤飽和且具有光澤感。


創新水性定型聚合物
特殊設計的創新水性定型聚合物,睫毛上色後,待水氣蒸發,聚合物在睫毛上形成濃密的多層網,纖長捲俏睫毛完美定格!
營養因子 D-Panthenol,可從內側強化並修飾睫毛,使睫毛更豐盈。

價格/容量:$980/7g

尼古拉斯美睫建議:
美麗睫毛妝效不能忽略兩大細微處
• 眼角處睫毛上色:有明亮眼神的效果  
• 從睫毛根部開始上色:密切影響睫毛是否揚起動人角度高度符合人體工學的小河豚毛刷幫助大家克服睫毛上妝困難處,讓無間縫上色不再是彩妝師才能創造的妝效。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