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閃耀禁忌之吻唇膏

Givenchy紀梵希閃耀禁忌之吻唇膏



•  創新光感技術的色彩配方

1. 兩種珠光粒子,創造前所未有的亮采
「閃耀禁忌之吻」結合 WondershineTM 珍珠母微粒高色感光粒子、 Puresparkle晶鑽折光粒子,創造出一種能閃耀強烈白光反射的「採光配方」。

- Wondershine™ 珍珠母微粒,營造閃耀光芒
  紀梵希獨家專利 WondershineTM 珍珠母微粒,是由銀、金、銅三色超細水晶微粒組成。這種珠光粒子更亮、更小、更細緻、更服貼,獨特的薄層結構,會在唇色延展時均勻擴散開來,帶來不糾結成塊的勻緻光彩。
- Puresparkle 晶鑽折光粒子,創造水晶般透亮感  (全新配方!)
  超越一般亮澤唇膏,「閃耀禁忌之吻」蘊含多達 8% 的珠光粒子,遠超過一般唇膏 3%含量,讓女人的唇色絕對閃耀、絕對迷人!


2. 液態水晶令色彩更鮮明
「閃耀禁忌之吻」使用與禁忌之吻相同的色彩顏料配方,液態水晶色料(禁忌之吻是首支採用此技術的唇膏)簡稱「液晶」色料,是一種透明、多層次的顏料,可以反射光譜上的多重色彩,比一般半透明彩妝顏料,更能聰明協調色差,同時過濾掉不好的顏色,如青色、灰色等,如此優異的色澤增效作用,讓唇膏更能與唇色完美融合,創造無比明亮炫麗的唇妝美感。
「液晶」色料的另一項優勢,在於優越的多重反射力,使配方中顏料份量可以降低,創造出更輕盈、舒適的輕透潤澤質感。讓女性塗擦唇膏不再感覺負擔,輕鬆擁有明亮色彩和柔滑輕盈質感。

•  輕盈柔滑的超舒適質地
「閃耀禁忌之吻」令人一試就愛上它的主因,當然還包括它極度舒適的柔滑質感,讓人無須使用護唇膏,即可漂亮打造動人水嫩的光燦美唇!

- 高滋潤、高水感
  「閃耀禁忌之吻」唇膏蘊含珍貴的亞麻薺油,搭配上超高濃度的基本脂肪酸 Omega 6 及 Omega 3,這兩種脂肪酸,能夠迅速滋潤修護唇部肌膚,讓唇色更水嫩誘人。

- 柔軟雙唇、對抗污染
  唇膏中的高濃度?麻子油,可軟化乾燥粗硬雙唇;天然蜂臘更可保護雙唇肌膚,對抗環境負面因子,並讓雙唇全天候柔嫩舒適。

- 「棉花觸感」珠光粒子
  無比細緻的珠光粒子,均勻分布在「液晶」色料中,使用時,不會在唇部留下任何顆粒感,給妳「細柔棉花」柔滑閃亮美色。


•  性感迷人香味
有光芒,當然也有誘人香味!「閃耀禁忌之吻」唇膏擁有奢華迷人的香氣:優雅玫瑰與紫丁花香中,帶有茉莉、伊蘭花、康乃馨及雪松混合的性感異國氣息。

•  時尚耀眼包裝
運用高級訂製服裝的設計精神,「閃耀禁忌之吻」華麗的包裝,彰顯著它無與倫比的時尚地位,稱之為「精品級彩妝」絕對當之無愧!拉開它的羅紋緞帶,彷彿開啟了一個禁忌之鎖,無限的誘惑魅力將同時釋放,從半透明外盒透出的經典4G Logo,更強烈的展現出經典紀梵希風格。

為了展現細緻閃耀的全新光芒,「閃耀禁忌之吻」被賦予與禁忌之吻唇膏非常不一樣的特色:
- 交織銀線的灰色羅紋緞帶,散發出優雅閃耀光芒,象徵閃耀禁忌之吻的光燦美學。
- 閃耀禁忌之吻的透明微光閃閃外盒,可直接透出刻有迷人4G印記的銀管唇膏,銀色4G Logo彷彿穿上了點點星光的亮片禮服,彰顯著鮮明品牌精神,同時散發俏麗活潑的時尚氣息。

•  全新閃耀色彩
完美反射鑽石白光,是「閃耀禁忌之吻」唇膏的重點,因此無論您偏愛粉嫩淺色,還是內斂深色,結合白色、粉紅、金色珠光的純淨閃耀光芒,都能讓妳的唇看起來輕盈水潤、光感四射!而代言人麗芙泰勒最愛的顏色是: 4、5、9 和 10 號。


台灣上市色彩
02 淺粉紅色
03 棗紅色
04 金色珠光粉紅 (麗芙泰勒最愛)
05 亮粉紅色 (麗芙泰勒最愛)
07 淡紫色
08 金色焦糖米黃色
09 輕柔米黃色 (麗芙泰勒最愛)
10 粉橘色 (麗芙泰勒最愛)
11 珊瑚紅色
14 爍金深紫紅色
15 真皮色
16 巧克力色



全12色 價格/NT. 86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