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禁忌之吻唇膏

Givenchy紀梵希禁忌之吻唇膏


為了創造 2007 紀梵希全新系列唇膏,紀梵希色彩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傾心鑽研色彩的調配,最後從大自然綻放的花朵獲得了靈感,他思考到了花的色彩有千百種可能,可以很高貴、可以很熱情、可以很繽紛、也可以很典雅,不管花朵是用哪一種色彩的風貌呈現在世人的眼前,總是那麼的和諧動人。於是,尼古拉斯特地 前去造訪 紀梵希 先生鍾愛的花藝家,向他請教如何配出絕美的花束,結果他們選擇了紅、橘、深紫、粉紅和棕色,每個色彩都增加了整體色調的和諧 。尼古拉斯將這把鮮明花束帶回紀梵希實驗室,供色彩設計師參考,並 要求設計師從中自由發揮出八十種色調,不用拘泥於任何規則、完全無拘無束 。

設計出來的成果相當驚人,每一位色彩設計師都以個人獨特的方式, 詮釋花瓣的天鵝絨觸感,以及物體與光影交相輝映的效果 ,創造出前所未見的色彩。 尼古拉斯選出其中最美麗的色調,為禁忌之吻設計出真正具有爆發力的感官饗宴。


禁忌之吻唇膏有著二十四種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麗色彩,適合任何時間、任何場合,其中有三個頗具特色的代表性顏色:

- 十九號唇膏 :
雖然在唇膏管中看起來接近黑色,但擦上嘴唇之後會產生一種動人的深紫色澤。兼具鮮花和水果的氣息,表現出強烈又精緻的色彩。

- 二十四號唇膏 :
恰好與十九號相反,是所有唇色中最具珠光的色彩:是一種淡得偏白的粉色。可以單獨使用,或用在最後當作唇蜜,來加強唇色光澤。

- 十七號唇膏:
正統法式紅,優雅細緻,在雙唇上呈現誘人和充滿活力的效果。



全24色 價格/NT. 86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