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魅力亮晶晶唇蜜

Givenchy紀梵希魅力亮晶晶唇蜜



一場令人驚奇的優雅嬉遊時尚晶燦色彩酷炫 SHOW 就要拉開序幕 ………

POP 時尚晶亮是以令人愉悅、多變及閃耀的色澤呈現一種新的漂亮時尚精神,充滿活力生氣, COOL 摩登酷炫是感性內斂的,看似彼此相互矛盾,但又可彼此輝映,想怎麼嬉遊色彩,變換風情,就隨著妳的心情自在搭配。全新上市 POP GLOSS CTYSTAL for the lips 魅力亮晶晶唇蜜, EYE LOVE GLOSS 魅力亮晶晶眼蜜及 VERNIS PLEASE 魅力指甲油,隨妳心意輕鬆的感受驚奇的色彩遊戲,讓浪漫愉悅氣息點綴在妳的唇、指甲及眼 …… ,同一色系或對比上色,全看你的心情,大膽自由的呈現!

亮晶晶唇蜜全新添加 Pulp Shine complex 光燦晶亮素革新成分,以天然蠟與樹脂為主體,在唇部表面形成透明鏡面薄膜,能透過光線折射,增加唇部的豐腴感並增加璀燦光澤,讓唇部表面展現前所有未有的格外閃爍的晶透感!

容量: 6ml /NT. 80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