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海道旅遊新體驗 札幌巨蛋野球觀戰去

北海道旅遊新體驗 札幌巨蛋野球觀戰去

最受到台灣遊客們喜愛的北海道擁有四季分明的自然景觀、物產豐饒的美食和各種當季限定的體驗,曾經造訪過的遊客幾乎都會愛上北海道,在欣賞到美得醉人的震撼花景、看過歷史感十足的遺跡、見證北海道的傳統愛努文化,體驗完銀色雪白世界的夢幻景觀之後,北海道還有更多值得探索的活動,等著你來報到!

熱愛休閒、運動的人會選擇到札幌巨蛋參與日本國民運動-棒球觀戰樂趣。面積廣達31公頃的札幌巨蛋為了讓身處雪國的北海道人們可以不被風雨大雪影響,蓋了這座獨特的體育場,隨著天氣變化與球賽配合,竟能夠移動比賽的人工草坪,即使氣候不佳照樣能夠準時舉行賽事。在札幌巨蛋裏,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以此為主場的棒球隊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比賽。在遼闊的巨蛋內和數萬人一同盡情吶喊為選手加油,更是許多棒球迷的夢想。目前就有旅遊業者推出「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職棒現場觀戰自選遊」的個人旅行,包辦飯店二晚與球賽指定席門票,還有球隊特製便當,讓運動迷能夠輕鬆看球去!

處在札幌巨蛋內熱情的加油歌聲中,也有來自台灣的選手陽岱鋼出場,中場還出現可愛的球隊吉祥物B.B邀請所有觀眾一起熱烈應援,當然球團還推出各種B.B的週邊商品。比賽勝利後,會在場內燃放勝利的煙火,作為完美的結語,讓人渡過難忘的野球之夜。

若想順遊巨蛋周邊,不能錯過羊之丘展望台,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影響北海道現代化的克拉克博士紀念雕像,另外有機會欣賞羊群放牧,還可以展望札幌市區景觀,當然也能夠遠眺到壯觀的札幌巨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