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 出任YSL鴉片 OPIUM 香氛最新代言人

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 出任YSL鴉片 OPIUM 香氛最新代言人



最具巴黎時尚奢華風的時尚美妝品牌Yves Saint Laurent 正式宣布:兼具時尚感與知性美,才華洋溢的英國女星 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獲邀擔任經典香氛──鴉片 OPIUM的最新代言人。

因為演出電影《穿著 Prada 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中,那位渴望在時尚圈出人頭地,帶點黑色喜感的助理,而成為全球知名新生代人氣女星的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近年來出色表現,深受西方影劇界與時尚界肯定。聲名大噪之後,更陸續參與大製作傳記電影《維多利亞女王:風華絕代 (The Young Victoria)》,精湛詮釋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而這兩部戲,也讓艾蜜莉獲得金球獎與英國 BAFTA 獎提名。之後,艾蜜莉演出電視劇《吉迪昂的女兒 (Gideon’s daughter)》中娜塔莎 (Natasha)一角,並因此贏得金球獎的最佳女配角后冠。

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1983年生於英國倫敦,父母的職業分別是律師和教師。艾蜜莉從小就表現出她在歌唱和提琴演奏方面的天賦,19歲時,在僅僅6個月的表演訓練後就獲得戲劇演出邀約。因此今年27歲的她,已有長達8年的影齡。

人氣不斷飆漲的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除了傑出的戲劇專業表現,她充滿現代感的美,更成為無數時尚品牌最愛的靈感繆思!談到這次代言YSL跨世代經典鴉片香氛,艾蜜莉表示:「我很榮幸能成為YSL鴉片香氛的新代言人。我很崇拜YSL這品牌,並認為YSL總是能真正瞭解女人,襯托出女性的摩登典雅氣質,品牌本身更擁有非凡的神祕感與無可言喻的力量。我真的很開心能有演繹這款傳奇性香氛的機會!OPIUM鴉片香氛已通過時間的考驗,其崇拜者多年來絲毫未減。能參與此一全新廣告,並得以述說這款誘人魅力香氛的故事,令我興奮不已。」

YSL 全球總裁 Renaud de LESQUEN 表示:「OPIUM鴉片不僅僅是一瓶香氛,更是一段蘊含YSL完整品牌歷史與價值的神話。艾蜜莉布朗特的魅力、典雅氣質、出色的專業藝術表現,相當令我們激賞。我們認為,艾蜜莉布朗特絕對能明確體現當代鴉片香氛與現代女性的完美形象。」
YSL香水副總經理 Nathalie DURAN補充道:「在OPIUM鴉片的全新廣告中,我們將呈現出一名熱情活躍現代女性,渾身散發魅惑吸引力,令人難以抗拒。」

OPIUM這支香氛廣告將由 Romain GAVRAS拍攝,呈現女子與豹的性感面對面接觸,而野性的豹,將臣服於艾蜜莉布朗特的魅力之中,屈服於傳奇OPIUM鴉片的誘惑氣息中。


鴉片 淡香水OPIUM

50ML /NT$ 2500
Opium 鴉片香氛宛如挑戰傳統界線的女性,她們大膽探索禁忌、前往神祕國度冒險。象徵著擁有「令人無可自拔」魅力的女性。

辛辣東方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
中味:野百合、茉莉、康乃馨
後味:香草、廣藿香、沒藥、琥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