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anette Lepore 公主娜娜女性淡香精

Nanette Lepore 公主娜娜女性淡香精

Lepore的抽象派畫家父親以及時髦的母親,訝於她的創造天份,極力鼓舞她發展不凡的創造力。Lepore每年夏天跟隨著崇尚波西米亞風的父母親沿著66號道路四處旅行,讓他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小小吉普賽女郎。九歲時為了幫隔壁玩伴裝扮,以吉普賽床罩作成罩衫並配以珠練,設計出了生平第一件服裝。她還在臉上畫上向日葵,站在寫著「Lepore」的紙板後。懷著浪漫、冒險的夢想,Lepore負笈紐約FIT攻讀設計學位,之後嫁給畫家Robert Savage。婚後,Lepore輾轉更換不少設計工作,苦於無窮無境的面試,她接受了丈夫的提議,決定靠自己闖出一片天,就這樣,夫婦倆便在服飾街開設了屬於自己的店面。

她的設計受到廣大的名人瘋狂愛戴,例如潔西卡辛普森、茱兒貝瑞摩、烏瑪舒曼、希拉蕊朵夫等等..名流人士。電視及電影影集都邀請她作為服裝造型指導,例如最近的「13 Going to30」的珍妮佛加納,「金髮尤物2」的瑞絲維斯朋、「慾望城市」裡的莎拉潔西卡等等...

出自調香師Gianni Mastrocola之手的Nanette Lepore 公主娜娜,前味淡淡的花果香融合了月石玫瑰、白桃、及覆盆汁的芬芳,嬌貴潔白的滋味,令人垂涎欲滴!中味嬌嫩的柑橘茉莉,揉合了黑醋栗、波斯菩提,展現出女性的多彩與燦爛。後味結合了天鵝絨紫羅蘭的性感及琥珀、印度白檀的溫暖,就像個小公主般的被捧在手掌心呵護。

所有美麗的故事都需要個合適的包裝。溫柔的半月形瓶身,泛著淡淡的粉紅色,繪上Nanette的花環,最後繫上白圓點領結。就像是調皮的女孩,挑起你想仔細傾聽她的香水童話…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月石玫瑰、 白桃、 覆盆子  
中味: 波斯菩提、 柑橘茉莉、 黑醋栗  
後味: 天鵝絨紫羅蘭、 印度白檀、 琥珀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