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幸運草女性淡香水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幸運草女性淡香水

三月,新生的季節!花草樹木嗅到了春天的氣息,抖落寒冬的沉重外衣,紛紛吐出新芽,綻放出五彩繽紛的蕊瓣。這樣的生氣,不經雕琢,就是大自然帶給人類最豐盛的美景。法國頂級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精於將自然的元素融入在珠寶設計及香水研發,在這百花齊放的暖春時分,梵克雅寶推出了’08年第一款女香【幸運草】,擷取大自然草綠色的靈感,天然的花果香帶來了春天的好運氣!

【幸運草】的瓶身呈現高雅但低調的曲線,像是端莊的古典美女,卻帶有摩登的線條;草綠色的瓶身,讓人彷彿置身於初春的綠地,宜人、清新,緊繃的情緒全然得著釋放;同是草綠色的瓶蓋緊扣著瓶身,鏤空的設計讓【幸運草】像是一個可隨身攜帶的幸運物,隨時可以感受其所散發的自然鮮活;和瓶身一致的草綠色為外盒底色,讓人想像自己就躺在暖暖三月天的草地上,配上一些花瓣圖案設計,更像是草地上初綻的花朵,妳就像是身在花海中,感受【幸運草】帶來的清新活力!瓶身及外盒上都可看見【幸運草】的英文命名- Premier Bouquet以粉紅色斜體字呈現,為充滿綠意的三月天增添粉嫩的妝容。

【幸運草】的香氣,結合大自然的清新果香及花香,洋溢初春萬物重生的喜悅。前調是佛手柑及蜜桃等水果的清新果香,中調以多種花朵為提煉素材,像是百合、甜豆、茉莉、綠玫瑰及水仙等,基調的木質調,以檀木、白鳶尾花、白香柏木、薰草豆、香草、麝香等,呈現出溫暖及持久的幸運氣息。


香調: 綠草花香調  
前味: 蜜桃  
中味: 百合  
後味: 百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