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春「紀」行 南海道泡湯樂逍遙

新春「紀」行 南海道泡湯樂逍遙

慶新年,人團圓,今年年假有九天,是不是該規劃一下出遊行程呢?這個時節最享受的當然就是泡湯假期囉!快帶著一家大小來趟日本泡湯之旅吧!翔笙旅行社「紀州名湯+京都風情五日 春節團」帶領各位前往紀州享受日本頂級名湯,體驗最舒適愜意的新春假期!

紀州在哪裡呢?讓我來介紹一下吧!它的大致範圍約為現在的和歌山縣及三重縣及其周邊。在過去,這片地區屬於紀州藩的治下,又稱紀伊國。現代日本的國土劃分雖已改制,但「紀州」這個名稱依舊留存下來,尤以和歌山縣常被稱為「南紀」。

此行安排旅客一次入住三大溫泉飯店—白濱SEAMORE飯店、勝浦浦島飯店、伊勢志摩地區飯店,盡情體驗泡湯樂趣。

白濱溫泉以「梅樽」著稱,飯店特別收集和歌山人用以浸漬梅子、古色古香的巨大木桶「梅樽」充當泡澡桶,引入白濱熱泉,將其安置於山崖之上,讓旅客能一邊眺望無邊大海一邊享受露天風呂;勝浦溫泉可說是日本最有名的溫泉景點,其內分六大區:忘歸洞、原味內湯、玄武洞、磯之湯、遙峰之湯、天海之湯,尤以忘歸洞和玄武洞最為知名,連日本天皇都讚不絕口;伊勢志摩地區是日本少有的溺灣式溫泉勝地,分別有「三度之湯」、「鯨之湯」、「美人之湯」三種泉質各不相同的泉源,以遠眺落日餘輝的露天浴場最為出名。

翔笙旅行社「紀州名湯+京都風情五日 春節團」把握春節黃金時段,從2012年1/19到02/01皆可出團,讓旅客彈性選擇,輕鬆玩樂。

除此之外,翔笙旅行社亦規劃了其它一系列的新春行程:北陸加賀屋、秘境四國廣島旅遊、山形藏王樹冰賞雪怪、九州新春系列、北海道滑雪趣,眾多路線包證讓您新春樂逍遙。

今年春節要去哪兒玩呢?快和家人討論一下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