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吹牛老爹第二支經典女香 Sean John Empress淡香精

吹牛老爹第二支經典女香 Sean John Empress淡香精


Sean John Fragrances宣布即將推出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搭配全球暢銷男香Sean John I Am King所設計的最新女香Sean John Empress。晉身為吹牛老爹熱賣香氛系列第二款女香的Empress,主打客群為主宰自己生活的現代女性,此款香氛所象徵的女性,能夠恣意運用自己掌握未來與周遭環境的權力。

Sean John Empress香氛象徵的女性特質,包括與生俱來的獨特女性魅力。這樣的女性所到之處能迷倒眾生,令人不禁願意為她言聽計從,男性想長伴她左右,女性則想探尋她無人能及的祕密。

吹牛老爹以強勢的現代女性做為此款香氛的設計出發點,將喚醒每位女性心中的「女皇」精神。吹牛老爹表示:「我為豔冠群芳的女性設計Empress 香氛。這樣的女性不僅擁有女王特質,她更是自己的主宰。大家會發現我為此款新香氛採用了許多風格強烈的香調,例如皇家法國莓果( Imperial French Berry)以及冰晶焦糖暖調香調,讓此款香氛兼具柔中帶剛的氣息,令人不禁臣服在女王的傲氣之下。」


Sean John Empress淡香精的前味屬於活潑花果香調,包括萊姆派(Key Lime Pie)、皇家柑橘(Mandarin Imperial)、楊桃(Starfruit)與皇家法國莓果。迷人的中味則由覆盆子(Raspberries)、百香果花(Passion Flower)、牡丹(Peony)、豆蔻(Cardamom)與黃葵籽(Ambrette seeds)所構成。後味則是暖調宜人的香草(Vanilla)、檀香(Sandalwood)、冰晶焦糖(Crystallized Caramel)與暖膚香調(Second Skin Accord)。

Sean John Empress淡香精的瓶身設計,呼應Sean John I Am King香氛獨特優雅的金色瓶身,搭配透明瓶蓋,展現純粹如女王般的奢華風格,同時搭配豔冠群芳的金色外紙盒。

Sean John Empress淡香精

50ml/100ml NT$1,950 /NT$2,7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