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rola【明】超美型手寫智慧機

Motorola【明】超美型手寫智慧機



尺  寸:96 x 52 x 21.5 mm
重  量:100 g
螢  幕:2.4 吋 240 x 320 pixels、26 萬色 TFT
通話時間:270 ~ 480 分鐘
待機時間:最長 170 小時
電  池:850 mAh 鋰電池
顏  色:酷黑、魅紅、淨白



手寫加持 薄型魅力更勝以往
摩托羅拉「薄」型風氣持續燃燒,繼超薄摺疊機 V3 與直立機 L6、L7 後,MOTO 也針對A系列智慧手機推出超薄機種「明」,同樣薄得讓人目眩神迷,加上支援手寫輸入功能,讓你的行動生活更自在。另外,「明」不同於 V3 的銳利,將機身周邊採用較為圓潤的線條,提供使用者舒適的握感,相對也讓手機與人更親近。

兩百萬畫素 撼動視覺
摩托羅拉的相機畫素規格徘徊在 130 萬畫素已有一段時日,「明」總算提升至 200 萬,使用者能透過 2.4 吋、26 萬色螢幕欣賞絕佳的彩度,手機拍照留念成為一種即時性的享受。當然,「明」也支援 MPEG4 格式的影像攝錄功能,即便是瞬間的動態片段,也能分秒不差的完整保存!

功能齊備 無懈可擊
規格耀眼的「明」,還支援豐富的多媒體娛樂功能,例如內建 40 和弦鈴聲、Real Player,以及可外接藍芽立體聲耳機,讓音樂如影隨形。而僅管手機只內建 8 MB 記憶體容量,但支援外接 512 MB T-Flash 記憶卡的貼心設計,可彌補內建記憶體不足的缺憾。


Motorola「明」手機功能列表:
● 支援手寫辨識功能
● 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
● 支援手動聚焦;微距調整功能
● 支援 MPEG4 格式影片攝錄功能
● 內建 40 和弦鈴聲
● 支援 MP3、WAV、AMR、WMA、AAC+ 鈴聲格式
● 內建 Real Player 播放器
● 支援播放 MP3、AAC+ 格式檔案
● 支援線上編輯與瀏覽 Word、Excel、PowerPoint 格式檔案
● 支援 POP3、IMAP4、SMTP 電子郵件收發
● 內建名片掃描功能
● 支援藍芽立體聲耳機
● 內建 8 MB 記憶體容量
● 支援外接 512 MB T-Flash 記憶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