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王城多美麗呀 320K厭舊城市生活就聽聽來自大自然純樸的音樂

王城多美麗呀 320K厭舊城市生活就聽聽來自大自然純樸的音樂






歌手姓名:王城
專輯名稱:多美麗呀
發行日期:2011-11-28
專輯語言:華語
音樂格式:MP3
分享空間:多免空
專輯大小:20MB
專輯介紹:

★流浪可以選擇的時候,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眼睛是明亮煥發,心靈反因五光十色而蒙蔽無光。這個世界明眼的瞎子太多了,或許你我都是呢!

用一把跟隨了他13年的吉他,加上一副略帶滄桑的嘶啞嗓音,王城娓娓訴說歌裡歌外的故事,從蒙古草原到新疆大漠,從民謠樂風到傳統吟唱;從嘹亮草原到沙漠駝鈴。

專輯中有兩首曲子分別是母親與遠方的情人。那個歌聲嘹亮的小女孩是王城在蒙古草原上認識的牧羊女,他無意間聽到牧羊女在放羊時清唱這首歌,真的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感動之餘隨即央請牧羊女母親的同意將她帶往北京錄音室錄下這首歌,極為珍貴。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又來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王城~是臺灣校園民謠的元老級人物!曾經是臺灣校園民謠時代的風頭人物,與人合唱的《蝸牛與黃鸝鳥》,近年來一直在內地遊歷流浪。

王城說:他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去流浪,他喜歡少數民族的生活,在他們那兒采風、採集音樂元素,在草原和大漠上,他聽從天氣的指導,與自然相親近,他說沙漠其實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可怕,沙漠“其實很秀氣”。這幾年的流浪生涯,他看過很多人不快樂,不管快不快樂,他說:『流浪可以選擇的時候,就是一種幸福。』

我們有多久沒有出門走走了呢,?趕快找個假日踏出家門吧~

專輯曲目:
1.多美麗呀
2.牧馬人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
MEGAUPLOAD
115網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