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冬包機直飛雪國秋田 粉絲團按讚再送自由行

冬包機直飛雪國秋田 粉絲團按讚再送自由行

寒假出國想到日本旅遊,正值雪季的秋田是賞雪的最佳好去處!復興航空明年開春有直飛秋田縣的包機,時間為適逢寒假期間的1/20、1/24、1/28,而包機直飛雪國秋田,省下許多交通時間,也讓旅客觀光時間大幅增加。除了包機外,想自助行的旅客不妨來參加《秋田趴趴走》粉絲團包機宣傳活動,便可抽3天2夜秋田自由行,包括仙台來回機票以及溫泉飯店、農家民宿住宿,還能帶吉祥物秋田犬米香娃娃一起出遊!

●日本最深田澤湖
田澤湖為日本最深湖泊,其深度達423.4公尺,但透明度卻高居日本第二。湛藍的湖水展現著神秘的琉璃靛色,在白雪的對比下更顯澄澈,如同上天遺忘在在森林中的一只琉璃盤。

●鐵道迷最愛田園小火車
被日本鐵道迷們稱為田園祕境的地方鐵道「內陸線」,全長雖不到1百公里,但卻濃縮了秋田最美的鄉野景色,不僅是秋田人重要的生活幹線,同時也是著名的觀光列車。坐在緩緩行進的列車裡,欣賞冬季蕭瑟卻美如潑墨山水畫般的田園、溪谷等風景也是種漫活旅行的體驗。

●陸奧小京都角館古宅
角館是秋田縣最熱門的觀光勝地,以洋溢著歷史情懷的武家屋敷著稱,有「陸奧小京都」的稱號。歷史可遠溯至1620年的角館完整地保存了傳承數百年的武士宅邸,其歷史悠久的墨黑屋牆在冬季時,對應白雪靄靄更顯韻味。

●男鹿震撼生鬼體驗
男鹿半島的生鬼其實是神明的使者,用嚇人的面孔與聲音懲戒怠惰的人,為人們除去厄運帶來幸福。在男鹿的真山傳承館就可以親眼觀賞震撼的生鬼表演,而男鹿溫泉鄉中的交流會館也可欣賞震撼力十足的生鬼太鼓秀。

●秋田冬季包機宣傳:http://www.akitafan.com.tw/event/promotion2011/
●《秋田趴趴走》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kitafan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