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youtube影片下載器 save2pc pro

youtube影片下載器 save2pc pro

軟體名稱 :youtube影片下載程式 ( save2pc PRO 3.50 )
軟體版本 :V3.5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儲存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YouTube Downloader是專門為下載YouTube上的影片而設計的。只需輸入YouTube上某一視頻所在網頁網址,然後點“Get Download URL”即可得到所要視頻的位址。 它能夠讓使用者把喜歡的 YouTube 影片直接下載回自己的電腦,並且提供了將影片儲存成 AVI 或是 MPEG 格式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更方便地保存這些精彩的網路視頻,以便日後再次觀賞回味喔!Save2pc 軟體一共有三種版本,免費的 Light 、收費的 Standard 和 Pro ,雖然免費版限制最多,但如果你只是用來下載轉換 Youtube 視頻的話,那它應該夠用了 !
youtube影片下載器 save2pc pro :  http://www.mediafire.com/file/54nlzdn21kq/save2pc_demo.ex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