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設計,於空間而言,是必要的

設計,於空間而言,是必要的

室內設計師依憑著其純熟的手法,針對不同的地域闡述創意的完整理念,更將居住者獨特的生活品質一一表態於其間。 時下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日形增高,空間範疇卻日趨遞減,創意亦相對的衍生而至。

當擁有一個居宅,心中的期待與規劃,是可想見的,都希冀將自我的個性表現其中,於是,在求訪設計創意的當兒,可能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那麼您會發現,由經驗純熟的室內設計師來為您安排空間,不僅具創意又輕鬆。

室內設計的特性

結構體的變化:
在更改隔局的同時可能會在您的預算上多花費許多,這時,若是選購預售屋的您,透過設計師的事先安排規畫,您便可省去一筆可觀的預算:若是選購中古屋,依著設計師的純熟理念,便可規置出與先前完全不同,真正屬於自己的一處桃花源。

線條與創意:
在層出不窮的靈感來源裡,如何選擇符合自身的要求?面面俱到,不論是木作、選材、配色、線條的處理上,都必須獨特且完整地考慮到,如此方能規置出舒適的居家空間。

管線配置:
這是購買中古屋時多會遇到的問題,在重新安排之下,如果草率解決,日後恐有漏水或牆壁龜裂等嚴重問題。此時若依著術有專長的設計師,不僅能將以上問題迎刃而解,同時,在使用個項物件上,多會方便俐落。

動線及機能性:
一般而言,我們都有著一些記憶不忍割捨,隨手捻來,依著歲月的空間,想必擁有不少。而空間,乃是紀實著生命的元素之一,在重新整理過的同時,設計師會有效的規畫現在及日後至少十年的收納環境,如此,呈現於眼前的不在若從前雜亂無章的居亭。

傢俬及選色:
此可謂一個空間靈動活現之精神所在,在所有硬體結構及隔局都完備妥當之際,如何讓其中產生 " 生命 " ?有捨方有得,在設計師精確的指導下,捨得之間,您方看到完全不同的空間,自我意識亦可於此得到共鳴。

日後維護問題:
好不容易居室完整的呈現於眼前,在舒適地住了許多天後,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此時,如果您選對設計公司,那麼您可依其整體的積極團隊精神及其純良的專業素養,順利地解決:若你尋求不當,那所有接踵而至的問題,皆得由自己承擔,花錢事小,面對不同的狀況,反而覺得更是疲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