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魔幻雪祭煙火秀 走入最浪漫日本雪國

魔幻雪祭煙火秀 走入最浪漫日本雪國

天氣冷颼颼地,不過在鄰國日本卻有一群人異常忙碌著,為的就是下個月即將登場的雪祭活動。以蘋果的故鄉聞名的青森縣及隔鄰的秋田縣、岩手縣,一年之中有將近半年是被冰雪塵封的雪季,不過居民們卻舉辦特色雪慶典,連著名的十和田湖及小岩井農場均化身場景之一,不僅成功吸引日本遊客由全國各地趕來,華麗精彩的雪祭典讓2月的東北一整個熱鬧非凡。

現在上《北東北玩全指南》網路情報誌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將帶您親臨雪祭現場,一睹日本東北最大規模的雪慶典迷人魅力及賞雪景泡名湯推薦資訊。馬上前往還有機會獲得來自著名溫泉鄉~玉川溫泉的暖呼呼泡及各式限定好禮。

●秘境煙火「十和田湖冬物語」 

被群山圍繞的十和田湖,冬季仿若與世隔絕的小山城,清冽的湖水與雪白樹林充滿了秘境詩意。而在最寒冷的2月湖邊卻化身東北最大型的雪上祭典,零下10度的指標高掛入口的雪之大門,一幢幢充滿童話氛圍的圓白雪屋散發著五彩般魔法光芒,漆黑夜空中超大輪煙火如花朵般絢爛綻放,隨著音樂聲將氣氛帶至最高潮。

●燭光滿滿的弘前城雪燈籠祭

擁有400年歷史的弘前城,完整地保存著天守閣、護城河及雄偉的城門,一到冬天皚皚白雪無盡地灑落其上,中央的天守閣彷若一身潔白的少女般柔美動人。夜晚漫步其中,日式雪燈籠裝飾著睡魔圖樣,滿溢著青森的鄉土風情,而城郭四周的弘前公園則佈滿約300座迷你雪屋,打造出充滿溫暖與幻想氣氛的夜晚。

●雪中祈舞的八戶鐵靶祭

被指定為國家級重要民俗文化的鐵靶祭,最能感受青森縣人冬季活力。舞者們戴上象徵馬頭的華麗烏帽,手持農具在細雪紛飛中表演著農家播種等,大動作的甩頭是舞蹈的一大特徵,而一旁則有演奏笛、太鼓、及歌者等以音樂相和。夜晚冉冉的火影竄動中觀賞鐵靶舞的氣氛更是滿點。

●更多今年冬天最熱門的美食鍋物、泡湯、戲雪及旅遊出團情報,快上《北東北玩全指南》雪花冬日號http://www.promotions.com.tw/kitatohoku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