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來自千年的身影 京都粉墨登場

來自千年的身影 京都粉墨登場

看過《藝妓回憶錄》,絕不會忘記藝妓粉墨登場,在炫目光影與華麗佈景之間,吟唱、舞弄起一幕幕如歌且如訴的篇章!藝妓的魅力有多大,唯有身在當下才能心領神會。三四月交替之際,當櫻花隨風飄散在京都街頭巷尾,漾起滿城粉紅,不如拾起這城此刻的浪漫與閒情,抓住稍縱即逝的花見時分,在舞台下、溫泉中、古城裡,見證京都千年來的無盡思念!

每年四月,遠從明治時代即名聞全國的「祇園甲部歌舞會」為宣揚京都的傳統文化,公開過往只在高級料亭才能欣賞的舞伎歌舞與茶道,一天演出四場「京都舞」,每每開票即銷售一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只為一睹藝妓風采!萬眾屏息期待的是,每個千變萬化的背景舞台,一氣呵成的華麗服飾與獨創編曲,有時人海層疊,婀娜舞動,舉手投足整齊劃一;有時獨角演秀,悠悠吟唱,低眉遠目深情款款,故事於焉開,每個環節皆扣人心弦,每次出手都撼動全場。

難得四月來到京都,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樣的一年一會,太平洋旅行社獨家安排,用心規劃您與京都的春日相逢,特別安排「祇園甲部歌舞會^第140回京都舞」特等席座位,讓您以最近的距離,感受藝妓的美麗與哀愁,最後還能前進VIP茶室,親身體驗藝妓指導的茶道禮儀與精神,全然沐浴在日本文化的氛圍中!

領會茶藝之道不僅在茶室,也在宇治川上、宇治平等院裡,茶藝不只是茶藝,更有一股平安時代的古風幽情。「宇治平等院」乘載著千年來的平安文化歷史,是日本十元硬幣印刻的圖案、是全日本香味風景百選名勝,也是「宇治茶」的故鄉,院內引宇治河之水,供園中櫻花、杜鵑花和蓮花吐露芬芳,千年迴盪著不變的美景佳語,在此品味茶藝之美,尤其教人刻骨銘心。

太平洋旅行社的獨家安排還不僅於此,春天賞櫻,百家爭鳴,卻唯有太平洋給您最正港的賞櫻名所!每年櫻花盛開從三條通渠岸起,蔓延至平安神宮高聳入天的紅色鳥居,占地萬坪的池泉迴式的神苑庭園,池塘、橋殿、迴廊、茶亭錯落其中,與隨風翩翩起舞的櫻花交織成動人的詩篇,其中南神苑中心的紅色枝垂櫻,深深觸動日本小說家谷崎潤一,寫入《細雪》一書中!

此外,太平洋旅行社也絕不讓您錯過日本第一大湖、世界第三古老湖「琵琶湖」的湛藍澄澈與壯闊煙波,一天四季表情各不同,清晨的透明清亮、夕照的餘暉波光,以及城市霓虹燈飾點綴,在此悠閒泡湯、盡享美景,直讓人沉醉不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