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一生之水 2009 限量夏香 夏日時光

一生之水 2009 限量夏香 夏日時光

自從1995年開始,先驅者三宅一生每年都會重新設計其夏季香水的瓶身。在今年夏天來臨之際,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女香與一生之水男香,改變了品牌慣有的白、銀、黑風格,讓色彩陶醉在喜悅、如詩般的世界中。

2009年限量版夏季香水的靈感,是由沐浴在豔夏陽光下的城市風情所激發出來的。非比尋常的花園飄散著芬芳,在幾何形狀的城市中,生命迸發出色彩,在玻璃外觀上把玩著光與反射。

創作2009年限量版夏香的設計師Philippe Galowich,選擇透過多姿多彩、結構製圖法來詮釋世界。透明瓶身上的大寫字母展現出花園的色彩,而白色外盒傾訴一個詩意的建築故事。

2009年香水的嗅覺特質
兩款2009年夏季香水的芬芳,都由Jacques Cavallier 所設計,完美且詩意地呈現嶄新的風貌。


一生之水 限量夏季女香 100ML/NT$2100
巧妙搭配花香與果香,顯得香氛變化多端。玫瑰和水梨創造出甜與酸的初體驗,牡丹與康乃馨強調花般的清新風貌,而桂花木在後味中增進了別有韻味的和諧感。


一生之水 限量夏季男香 125ML/NT$1900
以鼓舞性、冰冷又熱情的香味悵然。清新的柚和橘,強烈迸發出小豆蔻的芬香和鼠尾草的幻影,淡淡的香根草與龍涎香平衡且調和了清新與強烈的對比。

5月上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