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後悔停康熙

後悔停康熙

蔡康永再度合體小S 後悔停掉《康熙來了》!

蔡康永3日出席知名酒商活動,澄清並未一直留在大陸,自從辭掉《康熙來了》後,多是時間都關在家裡寫劇本,為籌拍的電影做準備。此外也證實將在第27屆金曲獎合體小S(徐熙娣),並表示「後悔當初停掉《康熙來了》」!

《康熙來了》停播近半年,蔡康永、小S將再度攜手於第27屆金曲獎合體,蔡康永表示「S那麼漂亮,應該要多走紅毯」,希望她能玩得開心,並強調:「典禮真正的主人是得獎人,我們只是去襯托他們而已。」

對於小S在臉書瘋狂分享生活動態,蔡康永大笑:「我每天在點開小S臉書之前,都有種驚心動魄的感覺,看完以後才能鬆口氣,感謝終於又度過了一天。」戲稱:「看S直播次數的表現,我開始後悔當初停掉《康熙來了》,顯然S還是很想在大家面前曝光!」透露等電影拍攝完畢後,會和小S一起討論未來規劃,如果她喜歡出現在螢幕前,也可以試試和別人搭檔看看。

談到正在籌拍的電影,蔡康永笑稱:「在我還沒拍片前,S就是我人生中的女主角了」,因此電影女主非她莫屬。是否真的因為小S而不邀請林志玲合作?他笑稱「S的心胸寬大的」,表示電影還在選角中,也爭取和林志玲合作的機會,不過身邊很多很棒、很想合作的女演員,為了避免明星陣容太強盛影響角色情感,只好忍痛放棄,並期許自己可以多拍幾部片,才有機會和心中的女神們一起合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