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沖繩好吃又好玩 琉球古王國之旅!

沖繩好吃又好玩 琉球古王國之旅!

來到日本沖繩(Okinawa)有許多不能錯過的美食與景點,其中那段曾為琉球古王國的歷史更令人悠然神往,娛樂兼具知性,首選日本沖繩!

來到沖繩,絕對不能錯過豐富多元的沖繩美食!堪稱招牌、味美價廉的「沖繩麵」,爽口的湯頭與彈Q的麵條,交織出極佳風味;還有遠近馳名、鮮美彈牙的「山豬肉」,也是叫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另外「山苦瓜」也是沖繩的招牌之一,不僅功效健康,滋味也特別美味,苦甜回甘,是解嘴饞的最棒佳餚;最後一定要嚐嚐「琉球宮廷料理」,特色是以紅色漆器盛裝,菜色多元豐富,其中又以「海蛇」為珍饈,這款隆重而特別的美味,使曾去過沖繩的人都難以忘懷。

說到沖繩的前身「琉球」,在這裡也有許多知名的景點,例如輝煌美麗的代表性建築「首里城」,首里城在過去是琉球古王國的重要行政中心,雖然曾在戰爭中毀損,但經後人努力搶修與細心保存,如今仍可在沖繩的那霸市看見這座美麗的皇宮,且已名列世界遺產,相當珍貴;日劇拍攝時也會選擇在此取景,所呈現出來的華麗畫面,令人嚮往不已。

另外同樣名列世界遺產的,還有名聞遐邇的「玉泉洞」,位於沖繩南城市的玉泉洞,是歷經30萬年歲月鬼斧神工所創造而出的自然奇景,全長約5公里的大鐘乳石洞,每每穿梭遊歷,都震懾於魔幻炫麗的光彩,以及神奇無比的天然鐘乳石美景,堪稱奇蹟。另有一條可招來幸運的白蟒,據說摸了牠可提昇戀愛運,讓來此觀光的旅客都一定要和牠見上一面!在琉球王國歷史中,這裡也是重要的貴寶地,如今周邊仍可體驗到相關的琉球文化風情。

沖繩就是這麼好吃又好玩,想體驗沖繩的琉球古王國文化,就快搭乘中華航空飛向琉球吧!中華航空推出「琉球古王國2天1夜」的精緻旅遊,讓您輕易就能體驗沖繩風光;想了解更多沖繩相關資訊,歡迎前往「沖繩觀光會議局」網站了解。

現在沖繩觀光會議局與中華航空聯手推出「琉球奇跡1879」活動,只要上網參加超時空挑戰回答簡單問題,就可抽免費琉球經濟艙來回機票,另外還有許多精美贈品,也將透過網站活動回饋給大家,快上網參加活動吧!

「琉球奇跡1879」活動網址:http://www.promotions.com.tw/okinawa1879/

更多沖繩相關資訊,請洽沖繩觀光會議局:http://www.visitokinawa.jp/tc/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