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血魂天堂15服㊣【7/15晚間七點,歡慶三週年,開幕十大活動】

暑假的動物之旅/飛牛

暑假的動物之旅/飛牛

快來和動物一起放暑假吧~~

飛牛牧場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情侶、朋友甚至是個人來拜訪的好地方
飛牛牧場的來源是什麼呢?
飛代表蝴蝶,牛代表乳牛
透過三生(生活、生產、生態)一體與三育(培育、保(複)育、教育 )並重的發展策略,永續經營寓教於樂的休閒事業,提供客人身、心、靈全方位的休閒體驗。
所以在這除了可以看到快樂的動物,還可以加入他們與大地共舞
還有各種牧場體驗等著你

牧場體驗有以下:
1.        動手DIYL系列:
   彩繪肥牛
拿出畫筆盡情揮灑,不論是樸實簡單或是五彩繽紛,牛兒都會感謝你為牠添上的新衣服。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動手彩繪可愛的小牛瓷器存錢筒。
          奶香甜心塔
自己的甜點自己做。餅皮放進小圓盆狀的餅模中,倒入牧場新鮮的鮮奶及雞蛋混合而成之蛋漿後放入烤爐;烤出來是外層為鬆脆之塔皮,內層是香甜的黃色凝固蛋漿。
          牛奶雞蛋糕
懷念的滋味,從小吃到大的雞蛋糕,飛牛讓您回味”小時候”的味道。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親手製作香濃好吃的牛奶雞蛋糕唷
          ㄋㄟㄋㄟ餅乾
酥脆已經不足以形容它,加入牧場每天現擠的牛奶讓餅乾瞬間有了高級的價值,更別說是自己親手製作,更讓它有熱情的溫度。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親手製作好吃的ㄋㄟㄋㄟ餅乾唷。
          搖滾瓶中信
透明的玻璃瓶子裡,搖啊搖,一起搖出幸福回憶,瞬間把cream變成butter,搭配鮮奶餐包,您會餐餐都想吃這個。
          霜淇淋搖搖樂
在熱情的夏天裡,帶著孩子一同來體驗霜淇淋的製作過程,一起搖出幸福回憶。
2.        與動物零距離接觸:
          牛媽媽擠ㄋㄟㄋㄟ
透過乳牛媽媽擠牛奶教學說明後,我們可以親手擠出白色的牛奶,原來牛奶是從這裡來的呢!
          喂小牛喝ㄋㄟㄋㄟ
使用乳牛專用奶瓶,透過餵食可以和牛baby近距離的接觸,同時也可以觀察動物的五官喔。
          鴨BB大遊行
牧場鴨鴨隨著當當當的鈴聲,一起搖搖擺擺的在草地上奔走,您可以伸出裝滿飼料的雙手,會發現牠們展開雙翅開心的奔向您哩!!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飛牛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2999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lyingcow.com.tw


乳製品、零食、苗栗旅遊、苗栗住宿、休閒農場、苗栗親子旅遊、苗栗農場、親子農場、苗栗休閒農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