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找尋自己活著的意義

找尋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生何處不相逢,人生又何時不相離。聚聚散散、分分合合的行程中,有多少承諾如花開般,靜然嫣然,又有多少承諾被風乾,丟棄在記憶的塵埃。

人就是要好好活著

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很多事情,這些事情有的讓你喜,有的讓你憂,有的讓你仰天大笑,有的則讓你垂頭嘆息。其實,細細想來,這些都算得了什麼?因為,在這生與死並存的世間,只要活著,我們就是幸福的。疾病和災難的發生是無法預料的,生命的流逝是無法挽留的,所以我們應該懷著感恩的心珍惜每一天的生活。

感謝每一天,早晨我們都能從夢中醒來;感謝每一天,我們都能呼吸到氧氣,都有水喝,都能吃上飯;感謝每一天,我們都能穿上合適的衣服,;感謝每一天,我們都能站在這個世界的舞台上,堅定地走我們自己的路;感謝每一天,我們都能學習、獲取到人生的寶貴知識,處世做人的基本道理;感謝每一天,我們都能繼續愛我們的朋友、親人,並被他們所愛;感謝每一天,我們都能比昨天更有進步,更成熟;感謝每一天,我們都能在太陽落下後,安心地躺下,睡上個好覺;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可以做的更好!不用再去想著胖或瘦,長得丑與美了,不要再抱怨生活多艱辛,工作有多累,我做多了,他做少了,只要活著就好,活著比什麼都幸福!

好好活著,不要抱怨生活,就算生活的不如意,就算生活在最底層,一無所有又如何,畢竟你還活著,還擁有自我,這已是最大的幸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