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超商豆漿減肥法~兩周瘦了五公斤

超商豆漿減肥法~兩周瘦了五公斤

上個月我朋友去楊氏診所看減肥門診,那邊的營養諮詢師提供了一份適合上班外食族的超商五日減肥食譜,我看我朋友照著吃了兩三個星期,瘦了快五公斤,整個人都跟著小了一圈,效果滿不錯的,而且購買很方便,我打算這個星期也來試試看,就先把菜單原則大概寫出來,給一樣是想要減重的外食族做個參考喔,大家一起來加油吧
1.      豆漿是優良的蛋白質,一天選擇兩餐搭配豆漿,可以增加飽足感和減緩醣類吸收,對於減重有很大的幫助,建議最好飲用低糖或無糖的豆漿,熱量比較低。
2.      每天熱量控制在男生1500卡,女生1200卡,熱量如果太少會降低基礎代謝率,反而不利於減重。
早餐--以蛋白質為主
中餐--蛋白質混搭澱粉類
晚餐—盡量吃清淡低卡的食物,可以適量攝取澱粉類食物,但要注意份量與熱量。
3.      蔬菜水果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以增加纖維質的補充,尤其是蔬菜,是減重的人需要大量攝取的。
4.      每日飲水量要足夠,建議至少2,000C.C.
5.      有氧運動每周至少三次,一次至少30分鐘,幫助脂肪燃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