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仲里依紗寫真

仲里依紗寫真


日本著名的 Oricon Career 在今天發表他們的調查結果,公布了在女高中們心目中今年上半年最夯的女優;前五名依序是:

1位 仲里依紗  

其中獲得首位的新生代混血波霸女星仲里依紗,擁有4分之1的瑞典血統,她的瑞典人祖父因喜歡名畫《蒙娜麗莎》,為她取名發音類似的「里依紗」。(所以是仲 里依紗,不是仲里 依紗)


仲里依紗前年在日劇《81DIVER》飾演巨乳女僕中靜そよ,知名度就此大開















仲里依紗接著在日劇《學校學不到的事》(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 中,
飾演深田恭子的學生橫山永璃,
另外也在《神之雫》裡和龜梨和也搭擋。
今年仲里依紗更陸續主演了她在06年就為動畫版配過音的
《穿越時空的少女》(時をかける少女) 2010年版;








此外,仲里依紗也獲邀主演另一部電影《斑馬人2:斑馬城市的逆襲》,化身爆乳女魔頭「斑馬女王」;


仲里依紗在片中不但穿上了曲線畢露的爆乳鏤空戲服,甚至還做出了 M 字開腳的大膽動作!






被視為「深田恭子接班人」的仲里依紗曾表示,
這個突破尺度的狂野魔角色女讓她「一開始覺得很害羞,
但習慣後反而有種解放的快感」。  




仲里依紗在這上半年中,還主演了目前正在上檔由吉河美希漫畫改編成電視劇的《不良仔與眼鏡妹》(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成了學生會會長足立花。






正因為仲里依紗既能扮演白色純潔的天使, 也可以化身成性感邪惡的魔女,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