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燻雞肉蘑菇披薩

燻雞肉蘑菇披薩

材料:
脆皮披薩麵皮1片、蕃茄醬汁適量、燻雞肉100g、蘑菇20g、青椒20g、紅椒20g、紅切達起司30g、瑪茲拉起司100g

作法:
1.燻雞肉、蘑菇切片,青椒、紅椒、紅切達起司切小塊狀備用。
2.取一烤盤,內層均勻刷上薄油,放入薄皮披薩麵皮並均勻塗上蕃茄醬汁,灑上適量的瑪茲拉起司。
3.作法2的披薩均勻鋪上作法1的燻雞肉片、蘑菇片、青椒片、紅椒片及紅切達起司塊。
4.烤箱預熱200℃,將作法3的披薩放入烤約12~15分鐘即可。

相信很多人都有叫了披薩吃不完,或是看到超市或大賣場販售的簡單冷凍小披薩,都很擔心冷凍會減少披薩原有的風味和口感,甚至可能連烘烤過拉出的起司絲那最引人口水直流的披薩魅力都會消失。到底要怎麼才能讓冰過的披薩和冷凍披薩,恢復原有的披薩口感呢?趕快看看老師有什麼獨門秘技吧!

因解凍過程中麵皮會有脫水的現象,所以多了在麵皮表面噴些水的步驟,會讓烤出來的冷凍披薩就象現作一樣的好吃喔!

因為一般成品披薩考量到成本的問題所以起司非常比較少,拉出來的絲也不多,所以老師特地多添加一些起司會讓口感更扎實;此外,在起司絲上刷少許的橄欖油會讓烤出來的批薩色澤變成非常漂亮的金黃色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