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orgio Armani 銀. 寄情水男性香水

Giorgio Armani 銀. 寄情水男性香水



“當我在潘特勒里亞時,深深吸引我的就是激盪澎湃的大海,與明亮無邊的天空,我想賦予
[銀.寄情水男性香水]的感覺,就是這樣濃厚的力度與魅力”
Mr. Giorgio Armani

地中海一直是Giorgio Armani 先生的靈感來源。1996 年造訪潘特列拉島(Pantelleria)時,島
上岩石遍佈的景象,就成為他創作【寄情水Acqua di Gio】的靈感,海鹽的香氣與閃耀的柑橘
香調、散發清新又充滿魅力,使這款香水成為當代男性香水的代表作。
2012 年,Giorgio Armani 先生更以希臘神話中的光明之神-阿波羅為靈感,讓這俊美非凡,融合
不凡力量與性感魅力的神祇形象,創造全新【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的香
氛靈魂,賦與當代男士更耀眼、更優雅的完美內蘊風采。

【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的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 表示:「Giorgio Armani
先生希望展現的,是源自【寄情水Acqua di Gio】,但在清新、耀眼特質上,卻能完全超越以
往的嶄新香調!於是我用了截然不同於以往的香氛元素,像是『廣藿香之心』等,都能讓所有
寄情水香氛迷格外驚喜。」

【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的香氛配方,在前中後味每個層次中,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都運用了當代香氛界創新的元素與做法,包括:

前味  注入清涼感的Cascalone新古龍水成分
寄情水有名的海鹽香氛成分Calone,首次以新古龍水成分「Cascalone」取代,這種能讓嗅覺上感受到如淡水般清涼感,如溫泉似的流動、純淨、充沛氣息,讓香氛即使因為體溫而揮發,仍可保持獨特持久的清新感。而這豐盈清新的古龍水香氣,搭配西西里佛手柑精萃、清爽柚子香,就成為開啟後續木質香調的絕佳引導。

中味 Paradisone香酯令花植香味更穩定優雅
寄情水所用的二氫茉莉酮酸甲酯調和茉莉花香,為男性香水帶來前所未有的中性革命!
而【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再度領先,運用對許多調香師來說仍是新成分的Paradisone香酯,它能照亮其他花植成分,卻不會搶盡風采,令花香分子更加持久並穩定!Paradisone加上葛拉斯的茉莉原精,以及巴西里葉、鼠尾草,使中味呈現出耐人尋味又細緻的花朵與煙霧般香氣,既優雅,又充滿個性。

後味 「廣藿香之心」與10倍龍涎香,呈現木質香調極致
【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保留了寄情水原有的香味元素,配方比例卻經過完全的修改!廣藿香經由特殊蒸餾方法蛻變成的 「廣藿香之心」,將原有的樟腦、泥土隱味徹底革除,呈現出活力充沛、個性奔放的皮革香;關鍵的龍涎香,是一種介於龍涎動物花香與鼠尾草間的香調,而【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使用多達寄情水十倍濃度的比例,使整體香氣散發無可比擬的男性魅力;此外,雪松、海地岩蘭草,以及煙燻胡椒的氣息,更帶來超越過往印象的嶄新地中海男香氣息。

瓶身設計概念上,沿襲了寄情水的設計,卻增加了更鮮明的科技原素。鍍銀刻字的品牌徽章,如鏡子般貼著玻璃底座;輕壓一下,烙印Giorgio Armani標誌的磁蓋即可以俐落開關,展現當代男性率性風範。

【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由Giorgio Armani先生欽點的英國籍超級男模西蒙‧奈斯曼(Simon Nessman)代言,俊美的臉龐、雕像般的優美體態,使他成為Giorgio Armani先生眼中,最完美的現代阿波羅化身。而當代最偉大的時尚攝影師布魯斯‧威伯(Bruce Weber),則為這款男香的嶄新廣告形象,成功捕捉了當代魅力男性的耀眼面貌。

談到與眾不同的嶄新男香【銀.寄情水男性香水Acqua di Gio Essenza】,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更與大家分享他的「使用秘訣」:「大量使用、盡情重複補噴,讓肌膚會與清新前調交融,維持最活躍的清新香氣,並與後味木質感性香氣產生共鳴,帶來令人難以抗拒的男性優雅魅力」



銀.寄情水男性香水 Acqua di Gio Essenza 75ML/NT29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