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阿俊的看屋哲學 環境

阿俊的看屋哲學 環境

其實說環境這可是一門大學問了,什麼是好的環境呢?這可真的是見仁見智了,阿俊想了很久......我看就2個方面來說好了.
  
A需求:原則上因為每倨人的需求不一定所以能說的真的很多.就分為小環境的需求和大環境的需求好了.以房屋半徑300公尺內就稱為小環境,通常會以食衣住行育樂中的食'行'育為主(當然也有人要在山上的啦)而大環境的需求就更多了也許有人是因為工作,也有人是為了和長輩住的近一點,原因是各式各樣的.所以講了半天還是沒重點,還是一句話:看需求啦!!

B支撐:哈哈,上面說了一堆沒用的,這下這標題看不懂了吧(阿俊在賣弄專業了)看官們就聽我道來吧.會談到支撐就和買賣有關了,而需求已經是第2位了,原則上把一堆有用的好用的有益的通通一網打盡就對了,舉凡公園'學校'銀行'行政機構'圖書館'便利店,超市.........只要是好的就OK啦,不只自己受益對未來要出售也一定OK啦,只要是支撐愈多就愈抗跌....可是一定要大眾化,舉例來說加油站好了,有了它很方便,可是如果就住在加油站旁的話就.....危險性和油氣味就會使你臉上多3條線了.記得噢房子會老沒錯,可是支撐不會老噢.....

    由以上2個方向看來,需求和支撐好像是一樣又好像是背道而馳的,說真的環境這玩意還真是每個人都不一定的,對了,買房子要住,又不是一個人住(就算是也可以啦),要是全家住一起,阿俊建議你還是和家人好好討論討論,商議商議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