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李宗盛 五月天師父變師弟

李宗盛 五月天師父變師弟

李宗盛是五月天師父,加盟相信音樂後,倒成為五月天師弟,年底發自己的專輯,也要推出新人白安。他現在工作、興趣第一,因近年愛下廚,首次擔任東方衛視美食選秀節目《頂級廚師》的評審,他最拿手滷肉飯,因成龍不吃肥肉,他花10小時把豬皮熬到化,成龍讚不絕口。

他和3位評審組成「美食縱貫線」,轉戰評美食他沒有壓力,「做飯是我放鬆心情和減壓的最佳方法,作為一個單身漢,總是要把臥房裡面的活動轉到廚房。」他認為煮飯和音樂相通,「你的樂器就是你的材料,哪個多哪個少,出現多長時間,哪個是主旋律,都是一樣的。」

他19日54歲生日,將在Legacy舉行「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會,門票45分鐘賣光,Legacy負責人張培仁說,他能來唱一天已偷笑了,他是唱開心的。經紀人慧君說,他希望明年開大型個唱。

五月天阿信昨赴港出席潮牌5周年慶,他對紫外線過敏,上月曬太陽3分鐘就發病,脖子以下起紅疹。由相信音樂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舉辦的「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公開展」8月登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