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錦榮哈對戲成龍 梁靜茹出輯受期待

錦榮哈對戲成龍 梁靜茹出輯受期待

梁靜茹20日為發片倒數計時188萬8888秒,她在Yahoo奇摩「今年夏天天后們出輯,你最期待誰的新作品?」公投暫居第3,冠亞軍是蔡依林和楊丞琳,所屬環球唱片說,她以情歌見長,主打歌〈愛久見人心〉好評如潮,超開心。

她分享幸福祕訣,會扮女僕切芒果給老公趙元同,還討論給小孩取名「生女兒就叫趙顧妳、生兒子就叫趙得住。」計畫10月去海島度假「做人」。她傳APP恭喜孫燕姿有喜,孫回傳「給你給你。」及baby圖,分享好「孕」氣。

蔡依林正籌備新專輯,錦榮昨赴港搶錢,說最欣賞成龍和甄子丹,夢想能和兩人在銀幕交手。他和蔡依林形同公開,「我不怕狗仔隊,我覺得沒有東西需要躲起來,但這是我的私人生活,只是每天吃飯逛街,如果他們覺得很有意思,就跟吧;壓力我已經慢慢習慣,只要我開心,我的朋友開心就好了。」

他拍《寶島雙雄》曾在樓梯跌倒,停工3周不能運動,「非常痛苦,因我是個好動的人,所以動作片很適合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