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高美濕地路線圖, 高美濕地地圖
在台中海線一帶景點比較有名的就屬高美溼地了,在台中想玩水的人都會想到這裡。
高美濕地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面積廣達300公頃,近年來高美濕地已成為喜好賞鳥人士的新興賞線,另外出海口生態保育區的地位,也是老少咸宜嬉水的好去處。

許多學校機關更把高美濕地當戶外生態教學的好去處。


高美溼地提供了大遍的淺灘,很多人都會趁著假日帶親戚朋友來到這裡遊玩。



高美溼地的旁邊建了很多的風車發電廠,成了這裡很特殊的景點。



如何前往高美溼地?

交通資訊

項目

行程內容

備註

開車

A.下國道4號交流道西行往台中港方向,接台17號道,繼續往南碰到台61線時右轉(即高美路),過平交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直走往有風力發電的風車處即是到達高美濕地的南岸-清水大排。
B.由中山高下中港交流道,接台中港路往沙鹿方向,經中棲路轉西濱快速道路,依指標行進即可到達。
C.走台中港路過中港交流道,上大肚山,經東海,弘光,靜宜,沙鹿,經過省道1號,遇到高架的(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時,往北(右轉)西濱快速道路(台61線),然後依 高美濕地 的指標行進即可到達。

火車

搭火車於【清水站】下車後,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高美海水浴場】終點站下車,即可到達。

公車

搭乘國光客運、巨業客運至【清水站】下車,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高美海水浴場】終點站下車,即可到達。

 

高美溼地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