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 DSC-T900 相機

Sony DSC-T900 相機

尺  寸:97.9 x 57.8 x 16.3 mm  
重  量:123 g
有效畫素:1210 萬畫素
液晶螢幕:3.5 吋 92 萬畫素 觸控螢幕
光學變焦:4 倍 (35-140 mm)
感光元件:1/2.3" CCD
記憶插卡:Memory Stick (Pro) Duo
電  池:NP-BD1
顏  色:銀、黑、紅、棕
市  價: NTD 12,500 ↑
時尚超薄 T 系列的新一代掌門人!DSC-T900 除了維持 DMC-T700 令人稱羨的 3.5 吋觸控螢幕外,補上了這批新機的 720p 錄影及智慧型自動模式等特色,並可進行立體聲錄音!DMC-T700 將附上一個支援 HDMI 的插座,可連接數位電視,並將相機與電視充分互動,甚至可在螢幕上顯示相機選單的種種選項、設定等。



iSCN 讓你自動拍的美
T90 配備新一代的 iSCN,擁有絕佳的測光感應和自動對焦系統,可以自動調整拍攝主體與前後景物的曝光,使用者不需費心調整拍照情境,就能以最佳模式擷取影像,即使是最令 人困擾的夜景或逆光景物也不擔心。此外,兩款新機更首次將自動拍攝模式和 iSCN 功能結合,以全新的 iAuto 模式取代一般自動拍攝模式,當使用者選擇以 iAuto 模式拍攝時,iSCN 功能也會同時啟動,使用上更加便利。

人像追蹤拍攝技術
T90 內建進階人像追蹤拍攝技術,可以自動偵測相機影像中的臉部,設定以小孩或大人為拍攝主體;而其進階微笑快門也能結合 iSCN 調校功能,自動選擇最佳設定,以能捕捉更完美的人物影像。更值得一提的是,兩款新機還擁有全新的智慧型自動對焦功能,相機便能隨時隨著拍攝主體對焦,並且 隨著畫面的推近或拉遠自動調整焦距,拍照時再也不需先按一半快門等相機對焦,就能即時且清晰的擷取每個精采時刻。

720p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
T90 支援 720p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在錄影時還能運用四倍光學變焦來調整鏡頭的推近或拉遠,讓使用者更隨心所欲的掌握想要拍攝的主體。而攝錄的影片可以儲存成 MPEG-4 格式,除了減少檔案的大小,更可以不經轉檔直接上傳到網路上,即時與親友分享。

3.5 吋高彩度液晶觸控式螢幕
T90 配備 3.5 吋、92 萬畫素的高彩度液晶觸控式螢幕。使用者可以在寬廣的螢幕瀏覽高對比且色彩豐富的清晰影像,並且直接用手指在螢幕上操控相機的主要功能。此外,T900 更擁有立體聲錄音、HDMI 輸出底座,讓使用者可以將相機連接液晶電視,在大畫面欣賞高畫質的影像,享受極致動靜皆宜的最佳影音感受。

基本規格
● 1/2.3" 1210 萬有效畫素 Super HAD CCD
● 等效焦段 35-140 mm f3.5-4.6 四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鏡頭
● 1280 x 720 @ 30fps MPEG4 立體聲影片錄製功能(錄影時可變焦)
● 觸控式 3.5 吋 92 萬畫素 LCD 螢幕
● Optical SteadyShot 光學防手震
● 智慧型自動模式
● iSCN 情境自動辨識
● 內建 11 MB 記憶體
● 可使用 MS Duo / MS Pro Duo / Pro HG Duo 記憶卡
● 採用 InfoLITHIUM D type 3.6V 電池
● 94 x 57 x 16 mm,重量 123 公克(不含電池)
● 推出銀、黑、紅、棕色版本,售價約 13980 元

◎ 以上產品之功能規格以實機為準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