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SP 幻影戰機 複蘇 亞版

PSP 幻影戰機 複蘇 亞版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2715年,Mardar星球的法官判處了一名被認爲是女巫的小女孩死刑,所背負的罪名是毀滅世界,並用運輸機將她送往死刑執行地,讓宇宙中的黑洞吞噬她。而男主角-Drake則是這次任務的護航戰機飛行員。

★飛往黑洞的路途中,運輸機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小行星帶,裏面有一種可以立即使人類思維物化的神祕物質,稱爲—Xyanide,而小女孩便可利用這種物質,讓她從運輸機上逃脫。於是,Drake面對一個被小女孩的思維利用Xyanide而創造出來的可怕夢魘世界,面對各種敵人阻止女孩的逃脫。

★遊戲採用3D設計,結合PSP強大機能,可看見天空中到處漂浮著不知名的外星機器,甚至是巨大的外星戰艦,但並沒有減弱遊戲的流暢度;特別是在場景切換處理,也沒有出現延遲現象。在整體的外現上令人滿意,並且成功地凸顯黑洞當中那種詭異的氣氛。

★這款遊戲故事雖然老套,不過遊戲畫面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華麗的光影表現、炫目的迷彩特效,以及大魄力的宇宙空間戰鬥場景...等,明白表示這款射擊遊戲吸引人之處。




TOP

發新話題